搜索新闻

Dickinson Theatres 选择 GDC 服务器进行数字影院部署

250台 GDC 数字影院服务器将安装在美国5个州的25家影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世界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DC”)今天非常高兴地宣布, Dickinson Theatres选择了GDC 数字影院服务器用于实现数字影院转型。合共250台GDC 数字影院服务器将安装在美国中西部地区5个州的25家电影院。

    除了 GDC 之外,Ballantyne Strong 公司将作为该项目的集成商,并提供 NEC 放映机。Cinedigm 将提供安装支持服务,而NEC 金融服务和MacQuarrie International银行将提供融资服务。

    Dickinson Theatres 成立于1920年,一直为美国中西部的观众提供娱乐服务超过80年,在美国9个州的37家影院拥有367块银幕。Dickinson Theatres通过提供一流的电影放映和优质的客户服务,竭诚为客户提供完美的电影体验,并认为向数字化转型是重要的一步。 GDC 将与 NEC、Cinedigm 和 Ballantyne Strong 合作,预期在未来的12个月内为最少25家电影院当中的一半成功完成数字化转型。

    Dickinson Theatres 经营的电影院遍及阿肯色州、亚利桑那州、堪萨斯州、密苏里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内布拉斯加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德克萨斯州,因此对整个电影市场的领悟非常透彻。Dickinson Theatres 作为 Cinedigms 第二期数字影院项目的最早放映商之一,认为提供最佳的电影体验的使命是至关重要。今天宣布的这一扩展计划将实现250块银幕的数字化转型,从而保持 Dickinson Theatres 在美国中西部电影市场的领导地位。

    “我们很高兴能向前迈进,我们相信 GDC 的数字影院服务器将会为观众提供最佳的观影体验。”Dickinson Theatres首席执行官 John Hartley 说,“不仅因为GDC能提供最优质的产品,而且在许多方面以其丰富的经验协助我们数字化转型项目,让我们切实感受到 GDC 的安全可靠。”

    “我们感到十分高兴能够在Dickinson Theatres 悠长的历史发展的关键时刻进行合作。”GD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万能博士说,“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将确保 Dickinson Theatres 获得最先进和面向未来的数字电影技术,同时为电影观众提供更丰富的体验。”

    “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此次数字影院转型项目的集成商。”Cinedigm’s Media Services Group 总裁 Chuck Goldwater 说,“Dickinson Theatres 在电影行业声誉显赫,而我们也很荣幸能参与其中。”“我们很高兴能与Dickinson Theatres签订合同而且NEC金融服务能提供融资,让这次部署方案可行”, NEC Display Solutions 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Pierre Richer 说,“NEC数字影院放映机系列为观众提供最高品质,联合NEC的融资方案为电影放映商的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与Ballantyne和Cinedigm携手推进这个特别项目,不仅是作为NEC的有利条件,亦为Dickinson Theatres项目提供稳健的基础。” Ballantyne Strong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Wilmers 说:“Cinedigm、NEC、GDC、和 Ballantyne 通过建立联盟实现数字化转型,已经得到显著的效果,在这次部署中我们进展迅速,因此我们有着高远的期望。”

   

 标签:GDC影院服务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