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河南电力考察通光强能节能导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7月,江苏通光强能输电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光强能”)的节能导线独家在国网中标,这是国家电网公司首次在全国范围内采用节能导线招标,意味着通光强能倡导的SZ型线结构的节能型系列导线被国家电网及全国的电力系统认可,开创了推广应用的新局面.

    据了解,这次工程提供的是节能型增容导线,量大、要货时间紧、质量要求高。通光集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通光强能从结构设计、原材料、技术、生产、施工等各方面确保万无一失的把先进产品交到客户手中.

    这次中标是通光节能导线在福建500kV超高压电网中运行后的又一次的成功运用.

    2010年9月25日和10月12日,河南电力公司和河南电力设计院考察团先后来到江苏通光强能输电线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他们听取了通光强能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和产品的介绍, 就施工、金具、生产技术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生产现场、产品进行了仔细的查看,并当场进行了相关试验。

    考察团对通光的节能导线的各主要性能和外观及性价比各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考察结果表示满意,对通光强能公司正在扩大节能导线的生产规模和积极推广的措施给予高度评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