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60届教仪展:华师京城让教育更精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9月27日至29日,第60届中国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原国家教委副主任、国家总督学柳斌、湖南省副省长郭开朗、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指导。华师京城携战略合作伙伴思科、TI、明基、龙芯梦兰等盛装亮相本次教仪展。

第60届教仪展:华师京城让教育更精彩!

华师京城展位

    华师京城多年来,一直致力服务于我国教育事业。秉承“科技让教育更精彩”的企业宗旨,华师京城非常注重在教育产品、解决方案及应用资源等方面的研发与生产,并努力加强与国际知名品牌的战略合作,以整合更为节能、经济、高效的教育解决方案,创造“互联、互通、互动”的现代信息化教学环境。

    展会期间,极富中国建筑文化元素的华师京城“教仪中国馆”,应不同教育需求及教学环境需要而设计的“绿色班班通”幼教、基教、经济型以及3D等教育信息化系列解决方案,最新的教育研发成果——“名校升”点读笔、“e本书”电子书等,创新学生数码产品专卖渠道——名校升学生数码连锁,以及丰富全面的幼、基教教学资源,趣味横生的方案解说及互动现场,令前来参观的观众叹为观止,竞相参观、咨询以及现场体验,尽显华师京城专业、创新、致力服务教育事业的行业风范。

第60届教仪展:华师京城让教育更精彩!

华师京城“教仪中国馆”

第60届教仪展:华师京城让教育更精彩!

现场观众竞相参观

    “绿色班班通”系列解决方案,科技让教育更精彩

    华师京城在本次展会上,在整合国际知名的教学软、硬件的基础上,向参展者展出了应不同教育需求和教学环境而设计的幼教、基教、经济以及3D”绿色班班通”教育信息化系列整体解决方案。

    立足于“绿色班班通”教育信息化标准解决方案、系列教学软件以及优秀的幼教、基教配套资源,华师京城在与华东师范大学联合研发的幼儿教育资源综合平台的基础上,搭配最新幼教产品——多点触控互动神桌和“名校升”点读套装,向市场推出了“绿色班班通”幼教解决方案,使小朋友可以现场手动学习平台,激发学习兴趣,寓教于学,使幼儿智能开发更高效、有趣。

第60届教仪展:华师京城让教育更精彩!

现场观众体验、咨询幼教方案

第60届教仪展:华师京城让教育更精彩!
现场观众参观基教

    搭配龙芯梦兰学生电脑、明基0.3m超短焦投影机,华师京城推出“绿色班班通”基教解决方案(龙芯多媒体教室),多层次地满足自主探究式学习、信息技术教学、师生多维互动教学等需求,可以有效提高教学效率、实现资源共享。

    搭配明基3D投影机,华师京城推出“绿色班班通”3D教学解决方案,全力打造“未来教室”的教学环境。投影机采用了TI的3D教学技术,搭配3D教育教学资源,能达到生动形象的3D教学功能,让教学过程更为直观形象,生动有趣,高效能聚焦学生学习注意力,使知识的理解更加深刻。

第60届教仪展:华师京城让教育更精彩!

参展观众观看3D现场演示

    “名校升”学生数码连锁——来自华师,更懂教育

    “名校升”学生数码连锁,是华师京城推出的学生数码产品专卖渠道。我们来自华师,更懂教育。“让学生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学习用品”是我们的目标。先进的理念及真诚服务于学生的精神,受到学生们的广泛欢迎,也赢得了众多世界品牌的认同和大力支持。

    华师京城以“名校升学生数码连锁”为核心,在实践中培养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并以创业带动就业,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作了极有意义的尝试。在很多高校,“名校升学生数码连锁”也成为大学生创业,就业的“黄埔军校”,让学生们学到了他们在书本上和学校里学不到的创业、就业知识,对丰富他们的知识面,提高综合能力以及快速的成长有着极其积极的意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