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成本一体化数字告示解决方案成新热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1 作者:灰石

    2010年11月17日至19日,infocomm Asia 2010将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ONELAN将展出低成本一体化的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包括NTB系列产品NTV5500和NTB510等。除ONELAN外,新汉也发布了两种全新的低成本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并有望在展会中出现。

    另据了解,数字告示知名厂商avedia也在之前推出了主打低端市场的新品牌——立即秀,立即秀致力于覆盖低端市场,以产品的高性价比取胜。如此,低安装成本和运营成本的数字告示产品和解决方案是不是会成为数字告示产品的又一个新的热点呢?

    其实,我国的数字告示产业目前来讲还属于比较年轻的产业,市场规模发展历程尚不足五年,据奥维资讯研究结果表明,知道2009年国内才首次真正形成商用平板市场和大屏幕商用显示产业的基本概念,从研发设计、生产加工到销售应用的整条独立产业链才正式形成。

    而影响数字告示系统发展的最重要因素就是价格因素,而显示设备是数字告示系统成本的大头,所以显示设备的成本价格直接影响着整个数字告示产业,2005年到2008年三年间,平板显示产品迎来降价潮,平均每年价格下降达三分之一,每年主流产品尺寸平均提升10英寸,在这样一个环境下我国的平板显示相关产业得到了迅速发展,数字告示产业也是如此。

    2010年,全球液晶面板产业产能持续过剩,造成新一轮的液晶面板大降价。据DisplaySearch机构监测报告显示,10月份各个尺寸液晶面板的售价已经连续6个月呈下降趋势,降幅最高的是LED背光源液晶面板,降幅达到6%,普通液晶面板的降幅在1%-4%之间,今年全年液晶面板降价幅度超过30%。

    作为商用显示最关键的上游产业,今年以来液晶面板产品价格极速下降自然作用于数字告示产业,因此,我国的数字告示产业未来一段时间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会,同时数字告示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围绕低价进行,低成本一体化的数字告示解决方案将成为主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