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假宅着有道理 网讯S08陪你过国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十一长假,回家探亲、出门旅游、探亲访友、逛街扫货都是长假的必备节目。而一些上班族喜欢长假“宅”在家中,彻底放松长时间工作的疲惫。“宅”在家里的方法有很多,影音娱乐绝对是必不可少的。

    你家中的的电视有多大多重?想解放自己就放开昂贵而又笨重的电视吧,带上便携的LED投影机,在客厅、在卧室、在邻居家,大屏幕享受想看就看,并可以连接多种电子设备,做到真正的一机多用。

长假宅着有道理 网讯S08陪你过国庆

    网讯S08仅有A4纸一半大小,500克的重量可以随包携带。随机配备遥控器、便携三角架,家庭使用十分方便。该机目前报价为2180元,对于准备为家里添置电视、节庆送礼的朋友来说非常合适,详情可以咨询18937439908侯先生。

    网讯S08是一款适合家庭使用的便携LED投影机,搭载RBG三色LED光源,色彩表现力丰富,使用寿命长达30000个小时,与电视机相比也不妨多让。80流明LCOS技术,晚上在家能投影50-70英寸,普通的白墙就能投影,配上简单的投影幕效果更佳。

长假宅着有道理 网讯S08陪你过国庆

    接口上,网讯S08配置了标准的VGA、USB2.0、SD卡、AVIN和3.5毫米音频接口,内置播放芯片,支持读取U盘、SD卡上的文本、图片、视频文件,并能够与电脑、DVD、数字机顶盒等第三方电子设备连接投影。

    [经 销 商]河南省长葛市建设路溢翠苑南门新奇电器专卖店

    [联系方式]18937439908 侯先生,QQ:1049694394

    [产品价格]网讯S08 ¥2180

    [网讯客服]400-616-7777

 标签:网讯S08LED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