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基斯坦数字标牌行业发起Digital Minds竞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一个巴基斯坦的数字媒体公司发起了一项竞争,这项竞争旨在改变人们对数字媒体的看法,并把数字媒体知识灌输到国家的基层中去。

    Symmetry数码公司已经开始了这次Digital Minds竞赛,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它将主动把目标定向卡拉奇的年轻学生,希望他们能在毕业参加工作后推动数字媒体的推销活动。

    巴基斯坦的数字媒体,包括因特网、户外移动数码技术,仍然是国家市场上极渺小的一部分。

    报导上说,户外数字标牌平台如互动LED屏幕和增强型数码电话亭在巴基斯坦是前所未见的。Digital Minds竞赛旨在通过给参与者提供机会来设计创新的营销计划,以填补他们的空白,避免单独的或者过度的依赖数字媒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