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贺国庆黄金周长虹3D电视热卖湖南

来源:三湘都市报(长沙) 更新日期:2010-10-09 作者:佚名
  国庆黄金周, 3D电视出现供不应求的脱销现象,长虹3D欧宝丽电视在湖南一周内销量突破2000台。据奥维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 10月1日-7日,短短一周,通过对全省近200家家电卖场的零售监测,长虹3D电视共销售2079台,零售量份额为45.75%,零售额份额为40.12%,每日最低销售数为297台/天,此次长虹3D电视周销量超过2000台,创造了历届国庆长假单品销售奇迹。记者从长虹方面获悉,在国庆长假期间长虹50寸3D电视首破万元,给热爱3D电视的湖南消费者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国庆长假7天长虹柜台川流不息的消费者踊跃购买。从即日起长虹将恢复统一零售价12990元。

  体验3D电视 免费抽奖获取液晶电视

  国庆假期后长虹将继续在湖南省各市州家电卖场长虹专柜开展“体验3D电视 免费抽奖获取液晶电视”的活动,您想感受3D电视给您带来的震撼,您只要到湖南省各家电商场长虹电视专柜就可以享受到,并且可以参与免费抽奖获取液晶电视大奖。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