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紫光清投大屏幕进驻汕尾供电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东电网汕尾供电局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全市电力规划、电网调度、电网建设与运行维护、电力供应等,为了确保电网的安全运行和电力的可靠供应,汕尾供电局设立了电力调度指挥中心,取得了极大的成果。

    为了继续保证电力工作更好的发展,前不久,汕尾供电局电力调度指挥中心开始了扩建工作,紫光清投凭借大屏产品优异的运行效果,完善的售后服务再一次成为汕尾供电局监控大屏幕的首选。

紫光清投大屏幕进驻汕尾供电局

(全屏显示)

紫光清投大屏幕进驻汕尾供电局

(分屏显示)

    该套系统显示平台是紫光清投专业的售前工程师通过对供电局原有紫光2*2 50寸拼接幕墙实地考察后,为其量身打造的DLP 2*4,50寸专用背投幕的无缝拼接一体化背投箱体单元。该套设备支持复合视频、RGB视频,具备网络管理软件,和良好的操作员管理功能,可实现大屏幕墙的远程、多点控制。能更好为汕尾供电局的24小时电力监控提供坚实的助力作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