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越电子白板?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机评测

细节与附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4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拉丝工艺与钢琴烤漆的结合,使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倍现高贵,这节要给大家展示的是其同样的优秀的细节设计。

投影也互动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机评测_细节与附件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

投影也互动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机评测_细节与附件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 控制面板

    在机身背面的右下角是此机特点的集中聚集刷地,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使用DLP技术,同时能支持3D ready立体显示投影,另外一个大家很少见的标识也印刷在了这里,没错,这就是本机最大的特点,先进的互动投影技术。通过这个技术,可以快速便捷的实现互动投影功能,再也不需要连接白板、校准这些繁琐的工作。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的控制面板也设置在了这里,所有的按键都集中在这个圆环中,柔软的橡胶按键上都印制了英文标识和图形标识,操作非常方便,手感也比较不错。

投影也互动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机评测_细节与附件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 硕大鱼眼镜头

    优派PID7383i互动投影采用了硕大的鱼眼超短焦镜头,能在1M的距离投出80寸的大尺寸清晰画面。鱼眼镜头是一种焦距极短并且视角接近或等于180°的镜头。它是一种极端的广角镜头,“鱼眼镜头”是它的俗称。为使镜头达到最大的摄影视角,这种摄影镜头的前镜片直径且呈抛物状向镜头前部凸出,与鱼的眼睛颇为相似,“鱼眼镜头”因此而得名,鱼眼镜头属于超广角镜头中的一种特殊镜头,它的视角力求达到或超出人眼所能看到的范围。有了它的出现,老师在上课时不用担心身体遮挡住投影画面。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的镜头只支持聚焦功能,不支持变焦,要想获得更大画面,只需移动投影机与投影幕的距离即可。同时,转动齿轮形的镜头外圈就能完成对焦过程。

投影也互动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机评测_细节与附件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 主要附件

    这里只展示了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在本次评测中需要用到的附件,至于光盘、说明书,大家在购买此产品时都有附带。一粗一细两根VGA线、USB连线一根、电源线一根、遥控器一个、书写笔一支,至于他们的作用,在后面的实际测试使用中,小编会逐一讲解。

投影也互动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机评测_细节与附件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 书写笔

    这就是传说中能进行隔空操作的书写笔了,此笔使用了红白黑三色搭配,非常漂亮时尚,外观采用人体工程学流线外观,握感非常舒适,同时,此书写笔使用的是内置锂电池,这样的设计减少了笔的体积,而且也免去了更换电池的麻烦,使用USB线就能非常方便的充电。

投影也互动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机评测_细节与附件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 遥控器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的遥控器也与大家常见的遥控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在功能操作上,这个遥控器要强大很多,大家看到遥控器右下角的“MOUSE”键了吗,按下后,这个遥控器就可以像鼠标一样控制投影机了。鼠标的左右键分别设置在”menu"和“exit"上面。另外这个遥控器上还自带激光笔功能,开光键为电源键旁的”橙色“按键。

    注意点:在按下遥控器“MOUSE”键后,此时遥控器除了实现鼠标功能的相关按键外,其它的功能键都会被锁定,要想进行其它功能的调节操作,再次按下右下角的“MOUSE”键即可。

投影也互动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机评测_细节与附件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 全家福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精湛的工艺设计,给人高性能的同时,也给了用户赏心悦目的外观享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