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越电子白板?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机评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4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交互式电子白板技术的进步与创新,使传统的教育行业获益颇多。通过使用交互式电子白板,老师不仅让课堂变的更加生动,而且还让学生对知识有了更加深刻记忆,另外还有重要的一点时,使用它更加的环保,让学生免受粉笔灰之害。

    不过,在这个交互式电子白板工作的时候,大家不要忘了还有个必不可少的配合设备,那就是投影机。没有它,白板的强大功能就不能展示给大家。

    技术与产业总是不断摸索中成长,投影机也一样,他不甘沦为交互式电子白板的配角,它也要求当主角,所以,就有了最近市面上新潮的互动式投影机的出现,它已经有了成为主角的实力,不需任何电子白板支持就能做到互动教学,交互式电子白板遇到了更加强大对手。

超越电子白板?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评测

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机

    今天投影时代评测室,也和大家一起尝尝鲜,联系了一台刚上市不久的优派PJD7383i互动投影机,其分辨率为1024*768,亮度达到2700流明,对比度3500:1,参数显示这是一台比较主流的商务教育投影,不过其增加了互动功能,能进行书写笔的直接演示书写,完全摒弃了电子白板,在普通的墙面上就能直接进行互动,从而减少了购置白板使用的成本。

    就是这样一款带互动功能的投影机,能否在实际使用中也得心应手、毫不费力的进行互动本?能否超越交互式电子白板在用户中的良好印象?本文将为大家鉴定其成色。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