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rojectiondesign参加InfoComm Asia 2010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1月17-19日,亚洲亚洲视听行业翘楚将再次齐聚香港会议及展览中心,展出最新的专业视听产品和应用方案,届时将有来自27 个国家的大约320家视听设备制造商参展。Projectiondesign就是参展本届InfoComm Asia展会的其中一家,将会为客户展示令人惊叹的最新产品。

    在本次展会中,Projectiondesign将带来FR12的远程光源™(RLS)的投影机,该机可定位到从投影机的头30米(100英尺),从源传递到头部通过该公司的专利液体光导(LLG)电缆技术。其结果是接近无声,超低的维修和无限的安装方向,而不会影响以任何方式表现。 这是一个全新的视听一体化的新思维方式。

    拥有世界上最高分辨率的DLP投影机F35 WQXGA,同样会在展会中出现。该机拥有2560 × 1600像素的分辨率,采用最新高解析度的DLP技术,其卓越的图像质量中的任何类别的价格和规模的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AV一体化的机。为要求苛刻的用户而设计,它具有近一倍的最接近竞争产品的分辨率。

    在不断增加其在亚洲分布和整合招募新伙伴中,Projectiondesign已在亚洲地区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该公司的80台F32系列投影机,用在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法国馆中。而在香港,Projectiondesign互动技术已形成了电视设施的核心,为交互式可视化和体现应用实验室成立了长期合作的伙伴,在香港城市大学教授杰弗里萧孵化器作为一种新的研究和创新,在创意媒体展示。

    另据市场营销及通信经理评论说:“我们已经享有前所未有的成功,在亚洲可以归结于2010年的不仅仅是对我们的产品,但是当地的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的地面上。无论我们谈论的是大租赁项目,如上海世博会设备如‘ALiVE’的开创性设施时,亚洲市场是推动恢复这个可以用投影的边界,你不能采取大胆的措施是没有合作伙伴照顾。我们很高兴能去nfoComm Asia 2010参展,我相信在本次展会中,我们将不仅仅是建立在我们现有的客户关系上。”

    另外,projectiondesign将参加在展会InfoComm展教育计划。主题包括基本和先进的3D投影技术类,色彩匹配和校准课程类,以及一个特殊的要求,在真实世界InfoComm三维立体申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