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客厅不能少的娱乐电视 TCL mitv互联网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27 作者:凌云

    “从今年年初开始,一直计划选购一台平板电视,但是新平板电视不断更新,时尚功能又层出不穷,到底该选择一款什么样的电视呢?”一位卖场姓雷的先生在卖场对笔者如实的讲述到。面对雷先生选购电视的难题,笔者对各个品牌的电视观看了一番,最终推荐了TCL最新推出的P21系列互联网电视。

    据雷先生描述,平时自己在家很少看电视,基本上也就是晚上下班看看电视新闻,但是雷先生的夫人是全职太太,基本上每天在家的时间都很长,而且雷夫人最大的爱好就是在网上看电影,而为了满足太太的这一需求,雷先生对互联网电视特别感兴趣。

    在互联网电视领域,虽然目前已有多家彩电厂商都推出了互联网电视,但是从整个功能的实用性来看,TCL推出的互联网电视要更胜一筹。

    据TCL专柜促销人员讲述,TCL互联网电视采用了第二代mitv互联网电视操作系统,不仅从用户的使用习惯出发,进行创新设计,一级功能图标采用纵向排列方式。光标每移动到一个功能图标上,下一级的功能选项图标会自动隐现,让用户对mitv互联网电视的功能,一览无余。并且图标设计时尚,生动灵活,所有的电视功能,用户最多三步就可以实现。

    在互联网功能上,TCL互联网电视率先实现了在线播放、在线下载影片,远程教育、在线卡拉OK、体感健身游戏、资讯快报等众多项目。其中在线播放影片都是最新电影,远程教育可以让孩子在看电视的同时,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另外,体感健身游戏可以锻炼身体,可以说功能相当齐全。

    而在工艺设计方面,TCL互联网电视采用了符合现代人的都市诗意风格,mitv互联网电视机设计身屏幕光滑简洁,没有喷涂任何的标志或LOGO。机身左下角内置了遥控器红外接收孔,看上去显得浑然一体。采用触摸式按键,当手指触摸操控时,红色LED灯光才会自然亮起,人性化十足。

    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TCL mitv互联网电视具有全球唯一的可智能升级系统,可自动在线升级,允许各项娱乐功能随意添加,实现频道的无限更新。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娱乐享受的同时,确保了电视永不过时,日久恒新。

    通过促销员的简单介绍和自己的亲身体验,最后雷先生感叹:“TCL互联网电视是客厅不能少的娱乐电视”,就选择它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