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发布全新PS/2 KVM延长器CE350/CE370

---可提供高视讯分辨率,延伸距离最远达300公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10-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日前推出两款PS/2接口的KVM讯号延长器–CE350与CE370,进一步扩展旗下ProXime产品系列阵容。该两款产品透过Cat 5e线材可延伸距离最远达300公尺,并支持包括Deskew抗色偏专利技术、RS-232序列端口、自动讯号补偿与储存设定等多项先进功能,用户可从远程的PS/2控制端轻松存取计算机系统,同时将系统设备摆放于安全位置,避免遭受劣质的外在环境影响。

    CE350/CE370可让使用者透过一组由PS/2键盘、屏幕、鼠标所组成的PS/2控制端远程访问计算机系统,其采用Cat 5e线材连接,可延伸近端与远程设备的距离分别达150公尺(CE350)与300公尺(CE370)。由于讯号在长距离传输的过程中会造成色偏或RGB讯号不同步的状况,导致画面质量失真,透过CE370所支持的Deskew抗色偏专利技术,可手动或自动同步化RGB讯号延迟时间,以补偿讯号因距离所造成的误差 ,使用者在长距离的情况下也能建置其系统设备。 CE370同时也具备线路同步(Line Synchronizing)功能,可校正因长距离传输时所造成的颜色相位与时间误差,亦可手动调整RGB三原色讯号设定、储存与取回。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我们推出的全新KVM讯号延长器支持许多先进功能,可让用户从近端与远程的控制端,方便有效的管理监控系统设备。CE350/CE370支持RS-232序列端口,可连接序列终端机或其他序列装置,如触摸屏与条形码扫描仪等;透过自动讯号补偿与储存设定功能,则能确保讯号在长距离传输时依然呈现最佳画质。」

    CE350/CE370支持高视讯分辨率与宽屏幕,CE350在传输距离30公尺时,分辨率可达1920 × 1200@60Hz,150公尺时分辨率达1600 × 1200@60Hz;CE370在传输距离150公尺时,分辨率可达1920 × 1200@60Hz,300公尺时分辨率达1280x1024@60Hz。CE350/CE370并支持立体声喇叭与麦克风,即使距离300公尺远仍可维持高音频质量。

    此外,CE350/CE370支持近端按键操作模式,可透过单一按键选择本地端操控与自动操控模式,CE370更支持OSD屏幕选单功能,用户能以简易操作的屏幕选单系统,轻松调整视讯质量。两款产品皆可安装于机架并支持热插入,仅需于设备间接上连接线,不需软件即可轻松完成安装。而内建8KV/15KV静电保护与2KV突波保护功能,可确保电源效能正常运作。

    CE350与CE370现已供货上市,如需进一步产品信息,请至ATEN宏正自动科技官方网站查询:http://www.aten.com.tw。

功能特性

CE370

CE350

视讯分辨率

1920 x 1200 (150 公尺)
1280 x 1024 (300 公尺)

1920 x 1200 (30 公尺)
1600 x 1200 (150 公尺)

延伸距离

Up to 300 公尺

Up to 150 公尺

专利抗色偏技术

支援

不支援

音频功能

支援 (SPK/MIC)

支援 (SPK/MIC)

静电与突波保护

8KV/15KV,2KV

8KV/15KV,2KV

支援RS-232

支援

支援

可调式影像补偿

支援

支援

安装机架

支援

支援

外壳

金属

金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