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在银行金融分支机构中的应用探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4 作者:飘飘编译

    财经服务趋于综合化将进一步提升商品推广、顾客教育的水平,而这还将给金融业界带来更多的变化。数字解决方案则是能带给财经客户以更多的体验,并帮助银行、财经机构带来众多收益,而用户们对数字媒体的投资也将获得较多的回报。下面,我们就同大家探讨一下,看看银行等财经机构是怎样在各级分行当中利用数字告示系统的。

    通信交流最优化

    利用这种先进的数字标牌系统,银行管理人员就能对下属的各家分行以及内部成员实施更好的监控。不论是银行出纳员服务区和顾客等候区,还是ATM机服务区,数字标牌显示器、交互式信息亭和针对分行的媒体网络都能提供一种最优化的零售市场解决方案,并为广大财经人员和顾客提供更丰富的数字体验。利用分行媒体网络,管理人员可以提供丰富的媒体资源,并在POS系统当中针对目标客户提供极具相关性的数字内容。更重要的是,这种数字平台还能向终端用户提供更多的交互性体验,这对管理人员来说也是非常可贵的通信交流方面的提升。

    这种数字标牌系统还能给广大应用客户带来更多的收益,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现如今,它还能向用户提供一种理想化的市场媒体解决方案和动态数据管理平台。鉴于此,用户和顾客也就能对当前汇率、抵押率、投资、借贷、养老金计划有更精准的认知,并会为大家提供更多的便利。

    借助这种先进的管理平台,财经用户就能针对不同的目标用户作出不同的决定,并会对资金管理、银行管理效率和信贷中心等各项事宜作出更好的规划和管理,也能让大家日常的财经管理更富效率。

    策略转换

    数字标牌将会对金融机构同商业用户之间关系作出改变。以Procter & Gamble (P&G)为例,相比于之前应用的传统媒介,数字告示的确可以呈现丰富的广告资讯和其它数字内容,并帮助用户进行更精确的清算账目。作为行业内的领导者,P&G能够最先在财经机构中应用这种新型数字媒介,这也将在数字标牌业界起到示范性的意义。

    与此同时,广大应用代理商还能针对零售业务开展更具相关性的活动。“如果不安装部署数字标牌系统,我们P&G公司就不能对市场策略进行最优化、最精准的规划”,P&G全球性策略运营官Marc Pritchard这样说到。

    在实现策略转换此类运营方面,没有哪种传统模式能够同数字标牌相比。利用2.0、3.0两版的数字标牌设备,部署用户不但能同广大客户实现更好的交互性,还能做出更为精准的动态市场营销计划,进而推动数字系统在金融机构和下属的各级分行当中得到更好的推广。

    业内人士认知度大幅提升

    现如今,选择这种新型数字媒介的银行金融机构已经越来越多,而更多的业内人士也认为数字媒介的确给大家的业务推广带来更大的帮助。即便是那些中小型的银行机构,就算是他们只能利用一台显示设备,也能为自身的业务推广带来更大的帮助。正式因为,数字标牌可以帮助广大金融财经机构提升顾客的体验,并更好地推广旗下金融产品和服务。借助数字媒介,银行机构还能向广大顾客提供更多的资讯内容,并提升同顾客之间的交互性,这些甚至能够影响金融顾客对财经服务的选购和储蓄意愿。

    据Platt零售机构一项研究结果Hinsdale, Ill.表明,在将数字标牌部署在银行显示环境当中,金融机构等部署用户也将从中获得更多的投资回报率,其知名度也会得到大幅提升。另外,金融顾客的消费体验也将获得提升,而大家对部属用户的满意度也会得到提高。

    此外,数字标牌部署用户的品牌、产品和服务知名度将会得到正面的影响,消费者在态度也会被数字屏幕上呈现的丰富内容所改变。

    缺点和不足

    为了成功的部署数字标牌网络,以在金融业界发挥更大的效用,部署用户还需要做出周密的计划。部署数字标牌的成功办法有很多,然而,也有一些部署方案可能会让数字标牌系统功亏一篑。

    在银行等财经机构当中,数字标牌部署当中的缺陷和不足还有以下几点:

    缺乏准确的策略制定和精准的视觉定义;

    不能建立清晰的内容定制策略和测定方法;

    忽略了提供极具相关性和易于升级数字媒体内容的重要性;

    未能注意到关键技术同投影设备联合的重要性;

    不能充分理解内容分配和动态相关性数据的重要性,特别是在高级分布分行机构的应用上。

    实际上,部署策略和运营计划和关键性数字技术一样重要。广大银行机构和各级分行在部署应用数字标牌之前,需要制定完善的部署策略和规划方案。只有做好这些,才能避免上述几点缺憾。

    不管怎样,数字标牌系统都是一种极具功能性和经济效益的市场策略和通信媒介,做好了对其的部署,金融机构和各级分行用户也能获得更多、更快的投资回报率,而广大用户和顾客也将更好地从中受益。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