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ime Domain发布针对零售业的交互式数字技术管理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9 作者:飘飘

    作为一家超多频率(UWB)及时定位系统(RTLS)的供应商,Time Domain近日在纽约Syracuse Carousel中心发布了一种针对零售业的全新数字技术管理平台,并在日前召开的美国零售业联合会(NRF)第99届年度展会上进行了全面展示。

    这种应用Destiny USA技术的平台可以在诸多实体店面中提供更多基于因特网的消费体验,并能向顾客提供交互式的促销模式,还可以全面优化顾客的消费体验,进而提升商家的营销业绩和品牌知名度。

Time Domain发布针对零售业的交互式数字技术管理平台

    应用Destiny USA技术的管理平台还将应用在零售商店的更衣室当中,这同样能够极大地提升顾客的消费体验,Time Domain公司还这样表示。

    这种系统还将搭载Apple iTouch设备、数字标牌和更衣室触控显示屏幕,这将在1000平方英尺的更衣空间内感受到丰富的资讯内容,包括众多在线资讯和促销信息等等。更衣室内的驻留时间虽说是有限的,但消费者同样借助这种数字系统感受到丰富的数字体验。

    这种平台还是由Time Domain的PLUS系统提供动力支持的,可以被用于数字系统的准确定位和雇员培训,并能充分满足零售业者的众多消费体验。

    PLUS系统还能提供及时、高精确的数据追踪,可以对远距离零售商店的数字信号进行精确得控制和管理,包括商家投资、显示单元部署和消费人群等等。在此之前,也有类似的交互式消费系统,但它们对数字内容的定位却不太精准,而且其部署费用还是相对较高的。

    同GPS, Zigbee 和Wi-Fi等系统不一样,PLUS在应用部署中碰到的限制会更少,用户也不但能完成更为精准的内容定位,而且还能保证长时间无障碍运行。

    在他们进入商店之后,购物者就能利用Apple iTouch获得更多的消费体验。Time Domain的PLUS系统处理器还能对数字平台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以满足更多目标顾客的消费体验需求,并能借助因特网将用户的商业运营提升至一个全新的层面。

    “在不同的消费季节,零售业者要想获得更多的商务营销业绩是有很多机会的”, Time Domain副总裁Greg Clawson这样表示,“因特网则是大家做出有效改变和提升的关键因素,而这种全新的数字平台还能带给零售业者和购物者带来更多的交互体验,进而将零售环境部署提升至一个新台阶。Time Domain的PLUS技术还能帮助零售商家更好地认识到消费者真正的需求,在收集并分析观众的行为特征数据之后,就能呈现出更精准的数字内容,并以此来提升自己的营销业绩和顾客的消费体验。”

   

 标签:TimeDomai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