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民族品牌引领全球AV行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CREATOR快捷以发展AV行业为主,致力于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可编程中央控制系统,无线可编程触摸屏,先后研发并生产各种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可编程中央控制系统、无线可编程触摸屏、专业AV/RGBGA/DVI/光纤矩阵、切换器、投影、拼接图形处理器、专业音频会议讨论系统、家居智能产品、光纤传输产品等,09年,CREATOR快捷产品成功延伸拓展至飞歌汽车电子、LED彩色屏两大领域。2009,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受大环境影响,CREATOR快捷不断创新突破,加大技术的投入力度,提升产品性能,全面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创造出更高技术含量,更有附加值的产品,为客户整合更加方便快捷的解决方案。

    2009-02月份CREATOR快捷推出无线触摸屏型号为:ST-7600C,该产品CREATOR快捷精心研发的一款彩色无线画中画触摸屏,可以通过无线接收器(CR-RFA)与主机进行通信,轻巧方便,直接手持操作,还可以配合CR-PGMII和Touch-AV使用,组成完美的控制系统,只需轻轻触摸屏幕就可以实现自由掌控。ST-7600C还可通过CRRFA无线接收器与主机进行单向通讯,控制开阔地带50米内的距离,可操控距离远而且准确无误!它支持433MHz频率的控制指令传输,使用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及外部DC12V供电,具有32M记忆内存,USB下载数据准确可靠,可用于传输用户工程,触摸板输入误差小于正负1mm ,十分的精确。

  2009-6月份,CREATOR快捷成立东北服务中心,CREATOR快捷在南方具有很大的市场占有率,但是在北方市场一直由大连科迪、大连捷成等厂商占据着主导地位,在过去的一年,CREATOR快捷非常重视这块市场,此次成立东北服务处就是一个新的突破。

  随着科技的进步,经济的发展,对会议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美观、实用、完善”的会议设备便成为人们的青睐的产品。CREATOR快捷智能会议系统以革命性的数字技术取代了传统的会议模式,以其智能化的性能加上操作方便的软件进行控制,满足现代会议的一切管理需求。2009-8月份CREATOR快捷推出数字显示会议单元CR-M14202/04B2,这是一款集身份显示、发言讨论、IC签到、电子表决于一体的智能会议发言单元。外观流线型的设计风格端庄典雅,极富时尚潮流气息,达到了IEC60914等多项国际标准,开创了智能会议新纪元。

    在现代化的高楼大厦和礼堂大厅中,射频信号被越来越多的钢混结构阻挡,当一个工程中需要用一个触摸屏来控制多个房间内的设备的时候,往往需要安装很多个RF无线接收器才能达到良好的控制效果。2009-9月份,CREATOR快捷推出WIFI中控系统及会议系统,该设备最大的特点就是内置54Mbit/s无线WiFi模块,它的最大传输距离达300米,大大超过了现有RFID射频触屏的80米。WiFi最主要的优势还在于不需要布线,可以不受布线条件的限制,因此非常适合移动办公用户的需要,具有广阔市场前景。

    作为一个民族品牌--CREATOR快捷,鼎立支持中国建设的各行各业,如:北京奥运会奥组委会议室,北京奥运会五颗松体育馆新闻发布中心,北京奥运会首都体育馆会议中心,北京奥运会北京大学体育馆会议中心,北京奥运会老山自行车场馆会议中心,北京奥运会工人体育馆会议中心,北京奥运会农业大学体育馆会议中心,广州亚运会体育文化中心项目,还有已经中标的广州亚运会亚运会游泳馆等大型项目。

    CREATOR快捷一直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及售后服务。CREATOR快捷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均设立CREATOR快捷售后服务部门,配备经验丰富的资深工程师,为客户提供产品咨询、技术支持、工程维护等一系列服务。CREATOR快捷除了广州总部及属下的各分公司设立售后服务机构,还与全球各大系统集成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些合作伙伴将直接为CREATOR快捷产品用户提供优质、及时的技术支持和快捷服务。此外CREATOR快捷特别针对海外客户量身定做的英语售后服务部、俄语售后服务部、西班亚语售后服务部,及时、有效地处理客户出现的问题,保障系统能够安全、稳定地运行。

    在新的一年里,CREATOR快捷将继续秉持“客户至上”的原则、“诚信为本”的宗旨,以更加强健的姿态迈步在智能AV行业前端,开创更加辉煌的2009!

 标签:CREATOR快捷AV行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