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平安城市末端接入首选科达NVR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5月,由武汉市汉阳保安服务公司负责的某公安平安城市项目正式启动,整个系统采用了包括管理平台、NVR、录像存储、电视墙以及IP前端在内的科达全系列网络视频监控产品。

    系统基于两级级联组网架构,指挥中心作为总控中心部署一级管理平台,学校等企事业单位作为分控中心部署二级管理平台。主要街道、重要路口、治安较复杂的公共场所等部位的监控点直接接入总控中心,学校等企事业单位的监控点接入本单位分控中心。

    目前,包括市中小学校、水务局、民政部门、街道管理部门等在内的部分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作为该套系统的首批接入点,已采用科达NVR+IP摄像机完成了部署,并已投入运行,实现了包括监控图像的本地与远程浏览、录像存储、前端管理等完整的安防功能。预计2010年整个系统将全部完成部署,届时可无缝联网接入至总控中心,所有监控资源均可由总控中心直接调用。

    汉阳保安服务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从他们之前接触、合作过的客户来看,几乎所有平安城市项目都已告别模拟监控和数字监控时代,网络视频监控已经成为了平安城市的唯一选择。而此次项目采用的管理平台+NVR+IP前端的方式比以前管理平台+IP前端这一方式相比,在架构合理的基础上充分体现了整体方案的高性价比优势。

    此外,与过去很多平安城市建设中经常在末端接入层采用的DVR相比,全网络化的NVR拥有的强大的联网性能让前者望尘莫及。并且,单台接入容量一般不超过16路的DVR往往会给规模较大的下级部署单位带来诸多不便,而从单台最高接入4路到64路的科达NVR系列产品则可满足用户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