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推出Prodigy家居控制系列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新的家居产品系列为用户带来简单且经济实惠的家居控制解决方案

    来自快思聪的Prodigy™是家居控制产品的全新产品系列,同时是家居娱乐及自动化系统的行业领头产品。Prodigy不仅安装简单和使用方便,还提供特别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无需任何的布线、编程或昂贵的定制安装。Prodigy家居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家庭影院、音频分配、灯光和温度控制。Prodigy在保证快思聪品牌的质量、专业及支持服务的同时,还提供经济实惠且面面俱到的控制。

快思聪推出Prodigy家居控制系列产品

    比起其它品牌,快思聪安装在世界各地更多的房子里,快思聪这个最新推出的家居自动化系列产品通过近几年的实践证明,为其铺开家居行业的成功之路。Prodigy是一个既简单又经济实惠的家居解决方案,把快思聪的强大、灵活性且可靠性特点从此带到更多的用户面前,且应用在更多的房子里面。

    正如快思聪市场总监Vincent Bruno所言:“Prodigy为我们的集成商造就一次扩展市场机会,为每种生活方式及每一笔预算开支提供优质的家居控制技术。它是现今最经济实惠且最可靠的家居自动化解决方案。”

    Prodigy是完全可调节的,这样一来系统任何时候都能够不断更新。今天您可以先从一个简单的家庭影院开始;然后再添加整个房子的音频,灯光和温度控制,甚至可以从手提电脑和移动设施进行远程控制。控制界面包括触摸屏、手持式控制器、无线按键面板以及通过iPhone和手提电脑远程进入系统。

    Prodigy易于安装。无需任何系统设计、无需布线以及昂贵的安装。Prodigy设计软件指引您通过基本的下拉菜单和复选框在几步内完成安装。软件提供所有的逻辑数据以及在背景上自动创建触摸屏界面。向导软件非常直观,任何人都能够把系统安装好,并且无需任何培训就能在数分钟内运行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