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anonation推出中小型企业数字标牌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9 作者:叶风

    作为一家顾客体验数字软件供应商,Nanonation推出了新型的数字标牌应用软件——FrameWorks DS,它将对本地数字网络和单个系统部署进行最优化设计,据投影时代了解,该产品于1月11-12号纽约举行的NRF第99届年度展会上已经正式发布。

    依照该公司的说法,很多数字标牌解决方案都经由简洁设计,搭载了有效的功能性,可以向广大顾客提供全面的通信交流能力。针对大型企业网络的解决方案则就不同的,它的设计和规划会非常负责,具有更丰富的功能设置。FrameWorks DS则是一种针对中小型企业用户(SMBs)发布的解决方案和应用软件,它也会配载更富效率特征和设计。

    FrameWorks DS还将配置整合性特征、易用功能和较低的售价,用户更是能利用之对市场和资讯内容进行有效地规划和管理,在NRF上展出的各项特征还包括:

    混合和匹配媒体回放:可以支持视频、图片、RSS、网页、TV等多种格式,并对它们进行完美地回放处理;

    单体标牌模式:这是一种快速、简便的规划、编辑和出版模式;

    母语管理:用户还是会对自己母语更为敏感,利用之对数字内容进行规划和管理也将更为有效;

    自动内容规划:用户可以进行高品质的内容规划,在进行内容创建时也是非常简洁、便利的;

    自动查找定位:用户可以借助之对数字信号进行控制和管理,并对数字网络进行精确的规划;

    即插即用用户操作界面:用户操作管理起来是非常简便、高效的,对系统的管理业将更为有效。

    “商业用户一种都在寻求一种极富目标性和效率的解决方案,这将有效地取悦观众,并能对雇员进行高效地培训”, Nanonation首席市场运营官Brian Ardinger这样说到,“这就是一种高效的管理平台,我们Nanonation就一直致力于向小型零售业者提供单个数字标牌解决方案,业主也将从中受益更多。”

    Nanonation将在拉斯维加斯十足标牌展览会上全面展示这种最新的数字解决方案,并全面针对中小型零售业者,致力于帮助他们提升自己商业运作模式的效率。

   

 标签:SMBsNanonatio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