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保健品店新设交互式站点加快购物者认识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保健品零售店内的交互式数字显示屏是能让人有回应的东西,因为货架上有太多外国的和大家不熟悉的产品。你可能有过这样的经验,走入一个地方,拿起一瓶新品,在疑惑这究竟是什么?

    你可以眯起眼睛并且以某种方式看瓶子上面极小的文字,或者请教那里的工作人员。

    或许你可以把这个东西拿到有显示器的条形码扫描器那来寻找真相,除非那里没有这样东西。

    可能还有其他人在旁边,但是我知道了至少有一样产品是出类拔萃的:一个新的市场营销装置,总部位于多伦多的Planet-Tek系统,今年率先在加拿大的30多家天然保健品零售店投入使用。这个被称为市场站的计划,是Planet-Tek已经在这里的Whole Foods超市方案的扩充,之后还会投入资金来促进在营养品区域的药粉、药片、洗涤剂和药水的销售。

    我开玩笑说,我们家里有所有的那些东西。这是一个庞大的行业,而且我常常记得这个行业大型零售商的总裁微笑地说道:“我们的利润是奇异的。”

    发布会上的发言:

    这个计划在2008年最初成立,最初用来精选所有食品市场的位置,对有想跟顾客交流商品和服务的零售商和品牌商来说,是一个完整的市场营销传播媒介。

    这个市场站团队会继续为品牌宣传他们店内的行销组合,提供点对点的宣传策划和媒体购买服务。30秒的活动段落结合现有的数字内容服务。

    从今年起,由Preferred Nutrition提供赞助,把散置的动态节目的功能编辑到保健和生活方式想法上去。另外,会有一些在天然保健行业的顶级品牌赞助商包括Advantage Health Matters, Bio-K Plus, Renew Life, SISU, Preferred Nutrition, 和 Platinum Naturals提供交互式应用设备。这些交互式应用设备设计成应用服务,所以用户(消费者和员工)可以通过简单的触摸屏构架来了解所需的商品。

    Planet-Tek系统的总裁George Andreoglou说:“我们很自豪用一个信息可读的方案给这个产业一些顶级的零售商和品牌商提供服务。此外,我们考虑到将来把这些内容放入到智能手机平台,决定发展以“apps”的形式交互式内容,这样使品牌商能够继续维持跟消费者与零售商的合作关系。”

    市场站计划的关键动力和特征

    新的特点:“今年这个计划的新特点包括使用触摸显示屏可以使用户对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交流。一个完整的条形码扫描系统会更详细地显示所需产品的信息。零售店的消费者和员工能够通过一个容易操作的交互式内容架构了解产品的功能。

    逻辑分析和调查研究:数字计划能够获得通过匿名分析传感器获取实际的观众收视率对每个显示器进行分析。另外,通过用户与特定内容的交流,今年触摸屏也能够吸引观众。精选过的数据会编辑在Pulse分析报上而且每月一份出版,这样零售商和品牌商能够了解他们店内商品的销售情况。根据一家家店每月对数字内容更新观众印象,时间印象,性别印象和触摸品印象。

    32英寸的屏幕实际上采用苹果Mac迷你运行(运行 Linux, methinks),并具有条形码阅读器和观众计算技术。

    在安大略省新市场的Marketing of Nature’s Emporium公司的市场营销主管Guy D’Addario说:“这些数据提供给我们,零售商和市场营销者,会帮助我们了解这个产业的全面知识。”

    Planet-Tek公司(我推销软件时的客户),计划2010年以后再增加70-100个零售商,努力使其服务至少在加拿大的天然保健领域成为主导交流渠道。

    位于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的ScreenScape去年与加拿大保健品零售商Nutrition House达成协议,与交互式和图表不同,采用传统的分区屏幕和新闻标题方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