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ktronics达科数字显示大屏点亮巴黎剧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30 作者:飘飘
    位于法国巴黎的Le Grand Rex始建于1932年,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剧院,其近日宣布同Brookings, S.D.的Daktronics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根据协议,Daktronics公司将提供两台竖向数字显示器,并搭载最新的LED显示技术,以满足大型公共场所的演示需求。这种新型显示器高11.8米宽25米(39*9英尺),像素间隔则是2.3cm;横向部署安装的则有三台数字显示器,它们高1.83米宽25米(6*82英尺)。

 

Daktronics达科数字显示大屏点亮巴黎剧院

    每个小时当中,都将有相关性的数字内容在数字显示屏上循环播放,这些数字内容还能与周围演示环境和观众实现匹配。并会根据不同的时节,来选择不同的画面背景,像雪花纷飞、海滩、雨景和鲜花盛开等等。

    “Le Grand Rex剧院一直希望,显示器呈现的数字内容不但可以展示及时的数据和资讯内容,更能够较大限度地愉悦广大观众,这就得充分保证数字内容的新鲜度”, 剧院数字内容供应商Keyframe公司财务总监Stef Manning这样说到,“我们可以将3D特征整合入数字内容当中,并在多个数字显示器上呈现,这样自然就具有了更高的吸引力。而且,这样的形式还更容易被观众接受,更能满足广大数字观众的视觉需求。”

   

 标签:Daktronics达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