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迈途科技紧锣密鼓 进驻湖南衡阳深圳工业园投资建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1-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09年5月,湖南衡阳深圳港洽周期间,15日上午,“湖南衡阳(深圳)承接产业转移暨衡阳深圳工业园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湖南衡阳深圳工业园共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4.84亿元。

    这4个项目分别是:深圳能达集团年产20万根无焊接钢管整体成型汽车驱动桥壳项目、深圳迈途科技特种变压器生产基地项目、深圳羚锐智能系统高性能油罐衡阳生产基地项目和湘浙电气噪声测量仪器和电控设备生产基地项目,涉及输变电、装备制造业、汽车零部件三大产业。4个项目的入园,将进一步做大做强湖南衡阳深圳工业园的主导产业。

    据悉,4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亿元,年创利税1.6亿元。

    湖南省政府、深圳市政协、衡阳市委及市政府有关领导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从09年11月份在建,到现在,厂房在建紧锣密鼓中。据迈途科技向pjtime.com透露,厂房在建基本原定计划实行,10年6月份投入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