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笑傲群雄的资本 解析SIM2独特的光学引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7 作者:土豆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SIM2是家用投影机市场上的异类,其产品以致力创新、追求卓越为根本,为追求极致影像决不妥协,使其获得了投影“法拉利”的绰号。法拉利在汽车工业和机械制造行业中的意义不言而喻,她和SIM2的品牌文化也不乏共同点。但显然仅靠品牌文化是不够的,那么SIM2在技术上有哪些独到之处呢?

  近日,斯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SIM2)在上海举行“SIM2 C3X lumis 2009新品发布会”,SIM2公司在沉淀两年之后推出一款超高品质的家庭影院投影机SIM2 C3X lumis。据SIM2中国总代理杭州美其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伟敏称,此款投影机是他见过SIM2家用投影机画面表现力最好的一款,那么相信它一定能给我们想要的答案。

笑傲群雄的资本 解析SIM2独特的光学引擎

SIM2 C3X lumis家用投影机

  3DLP技术

  DLP技术虽然实现很难,但其原理并不复杂,其芯片产品DMD又名数字微镜元件,即在不到一英寸的面积内完成相应数量的微镜排列,每片微镜通过12°左右的偏转作为光线开关,其偏转速度达到每秒几千次,因而可以完美实现数字化的灰阶过渡效果。然后通过色轮进行分色调制,即可以实现缤纷绚烂的画面效果。

  单DLP投影具有高对比、高解析力、层次丰富、响应迅速、像素过渡平滑和超长寿命等特点,但同时也存在颜色表现稍差、部分会出现彩虹效应等问题。而3DLP在保留上述优势的同时,避免了彩虹效应,并使其色彩表现真正达到影院级,而且其响应速度和对比度效果也得以大幅提升,画面效果上基本无懈可击。

  另外,所有的SIM2投影产品都采用的是最新最先进的DMD芯片,比如这款投影机使用的就是Darkchip4TM的芯片,而正是由于使用了3DLP技术,因此SIM2的投影机产品具有了比同级别产品更高的起点,同时也造就了SIM2投影机产品的高昂成本……

本文导航
  • 第1页:新机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