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一代数字触控技术 SMART V200系列交互式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0 作者:echo

    SMART V200系列交互式白板是专为中国老师和学生而设计的产品,创造性的采用了新一代数字触控技术,不仅定位准确,而且具备防辐射和抗干扰功能。是一款拥有高品质、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交互式白板。同时它还将其与现有计算机、实物展台、投影机和校园网络等多媒体设备装置结合使用能使教学内容即刻变成可编辑的动态资源,真正实现互动教学。

    安全环保,健康教学

    集黑板、粉笔和投影幕布于一体,以健康舒适的方式教学,无粉尘困扰!选项用ROHS认证绿色环保材质,经投影优化处理的耐磨表面可兼容水性标记笔。V200系列交互式白板秉承了SMART人性化设计理念,产品无需外接电源,2.0USB接口供电安全可靠,并获得CSA国际安全论证。产品具备ISO和WQC国际质量认证,确保交互式白板经久耐用,并无需特殊保养。

    免费资源,轻松制作课件

    免费赠送教学资源库,超过100,000个按各门学科分类 的丰富资源,提供图片、教学工具、背景、动画和影音文件等多种素材供随时取用。支持41种语言(Windows操作系统),方便来自各国的老师使用和制作谭件,只需轻松输入关键词即可进行搜索,大幅节省了查找资料的时间,缩短务课时间。同时也可建立个人资源库,将常用资料置于个人资源库中,上课时只需从中调出文件即可使用。

    直观界面,操作简便

    直观的操作界面,无需培训即可操作交互式白板。不同颜色的书写笔、板擦、线条、图形、截图工具、录像机、翻页和保存等功能图标一览无余,独特的菜单调整功能,可根据师生们的身高和使用习惯上下左右调整菜单位置,让每个人都能得以应手的使用SMART Board交互式白板。

    协作软件,功能强大

    功能强大的SMART协作学习软件,不仅能使课件的制作和演示工作变得更加轻松,而且能显著增加学习的趣味性。最新的“魔术笔”功能能够以快捷方式使用“放大镜”和“聚光灯”工具,该功能可以聚集屏幕某一部分内容作为重点协助老师授课,进一步提高学生注意力。特有的“动画添加效果”功能,能够在已经制作好的课件中添加逐渐显示、旋转或者飞入等动画效果,让多媒体教学内容更具科技色彩,引导学生更好的理解知识。

    五年保修,无忧保障

    V200系列交互式白板坚固耐用,在线注册后即可享有五年保修。终身免费软件升级,随产品附送备用书写工具,解决您的后顾之忧!此外,SMART Board产品特有自动检测功能,能及时检测并作出故障报告,方便售后服务技术人员及时为您解决问题。

    注:触控“Touch Recognition”的技术,这种技术让使用者用笔书写时,可以通过手指移动已经书写或描绘好的对象,或是用手掌擦除对象,不用再像以前那样需要使用移动对象或橡皮擦的功能来进行操作,而是只需要手移动然后再多做一个用笔点触功能的动作即可,相比以前的操作更加方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