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6.7mm拼缝大屏幕进驻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9月7日,三星LFD大屏幕商用显示器在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盛装亮相。三星电子向世界最大遗址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捐赠了19台最新的大屏幕商用显示器(LFD: Large Format Display) ,其中包括16台460UT LFD和3台700DXN LFD,这表明三星公司加快了支持世界文化遗产的步伐。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上是中国最大的古代军事博物馆,俑阵经发掘对外开放后便轰动世界,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俑坑内排列整齐的战阵、鞍辔在身的战马,让人仿佛回到2200多年前秦国吞并六国统一天下的激烈厮杀的场景中。

三星超薄大屏幕进驻兵马俑博物馆

从左依次为田静副馆长、曹玮副馆长、段志长书记、崔汉荣常务、蔡汉爽领事

    三星电子在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建成开馆三十周年之际,倾力捐献高端大屏幕商用显示器及解决方案。 将多台显示器拼接成一台大型显示器的技术核心在于缩小显示器间的拼缝,本次捐赠的460UT是三星电子在今年5月才推出的高端大屏幕商用显示器,拥有全球最薄的拼缝(拼缝为6.7mm),此项技术一经发布则在全球大屏幕商用显示器市场上引起了轰动,460UT实现了比硬币还要轻薄的6.7mm拼缝在全球范围内也是一种全新的尝试。

 

    16台460UT拼接成的超大型显示器被安装于兵马俑2号坑内,供参观者看到超高画质的兵马俑全景以及游客在参观过程中无法观赏到的细节和背景资料,一睹兵马俑的庄严。另外,2台70寸的大屏幕商用显示器700DXN分别位于博物馆1号坑入口处播放专业的历史文化信息,还有1台专门用作考古学家研究所内部研究时使用。

    三星电子通过向每年逾三百万游客的秦始皇兵马俑捐赠高端大屏幕商用显示器,向全世界用户展示三星支持和维护世界文化遗产的决心,并藉此实现品牌的传播和提升。三星早在今年6月就相继向希腊古代文明中心民主广场博物馆、法国卢浮宫博物馆,蓬皮杜艺术中心等地方捐赠了大型显示器,这些举措无疑也展示了三星公司另辟蹊径的文化营销战略。

    三星电子中国成都支社崔汉荣常务说:“此次文化营销的精彩之处在于:在影像显示器行业全球领先的三星公司与举世无双的2,200年前的古代文明相互碰撞出的火花。我们今后会继续支持中国的古文化遗产,为使三星成为中国人民喜爱的品牌不遗余力。”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的馆长、西安韩国领事馆领事、三星成都分公司领导共同参与了9月7日在兵马俑博物馆内举行的捐赠仪式,一同目睹了三星高端技术之美在世界文化遗址上的和谐绽放。

   

 标签:三星液晶拼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