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SIM2:以专业品质征服消费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9月1日,斯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SIM2公司)携手中国合作伙伴杭州美其视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音外音有限公司共同举办SIM2 C3X LUMIS 新品发布会。SIM2亚太区CEO贾拉、斯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世权以及杭州美其视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音外音电子等相关负责人都纷纷到场,共同体验了SIM2 C3X lumis顶级家庭影院投影机的震撼的魅力!在这次体验会上,SIM2亚太区CEO贾拉、斯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世权就新品C3X lumis的相关特点以及SIM2的市场情况跟投影时代网等几家专业的投影媒体进行交流。

SIM2亚太区CEO贾拉

SIM2亚太区CEO贾拉

    SIM2公司亚洲区CEO Mr.Djalal Sepahi首先向大家介绍了SIM2相关情况,他说,SIM2一直专注于投影机的生产,几乎没有发展其它方面的产品,所以提到SIM2,就等于提到了投影机。因为专注,所以SIM2产品质量稳定、扎扎实实,10年时间有超过40个型号的投影机产品推出到市场上,其中超过25个型号的投影机获得各个奖项,包括15个最值得购买奖(Best Buy awards)、12个编辑推荐奖(Editor's Choice awards)、5个创新奖(Innovations awards)和5个优秀设计奖(Excellence in Design)等。连续多年或美国CES大展的创新发明奖。其产品销售范围超过45个国家和地区,不少新技术的率先运用,成为世界投影机行业的一个重要指向标。例如Alpha信道光学引擎、HDMI接口、光纤信号传输、DLP技术等,都成为了业界的领先技术或重要参考。

    贾拉先生说,这款全新的Grand Cinema ‘C3X LUMIS’是SIM2公司沉淀两年之后的新品,可以说是积累了SIM2公司众多的技术结晶。此款机器提供不同凡响的对比度35,000:1,以及变化范围从1000~3000流明的亮度输出,是一款超高品质的家庭影院投影机。

    Grand Cinema‘C3X LUMIS’强劲灵活,是一件能在家中以值得炫耀的高分辨率投影艺术作品, 能够营造出超一流的视觉效果或为整个家庭带来简单而又富有意义的大屏幕娱乐,释放用户的想象。

SIM2公司亚洲区销售总监张世权

SIM2公司亚洲区销售总监张世权

    SIM2公司亚洲区销售总监张世权介绍了SIM2在国内投影市场相关情况。张先生说,SIM2一直专注于投影机的生产,以生产出最顶级影院投影机为己任,可以说高端影院投影机的代表。主要是针对一部分对画面质量非常苛刻且有一定经济条件的群体,属于金字塔顶部的产品,因此不会过分的看重销量,真正是看重消费者对SIM2投影机画质的认可。

    在谈到目前SIM2投影机太过于“高不可攀”,是否影响到首次购买的群体。张先生说,这确实是SIM2遇到的问题,因此SIM2也根据市场的一些变化推出了一些相对在价格比较平民的产品,如D80、D60以及HT380等产品,这些产品虽然跟一些传统日系、台系的产品还是要贵一些,但还是一些消费者所能接受的。而且目前许多消费者通过这些相对来说价格便宜的SIM2投影机,更加了解到SIM2投影机真正品质,推动了SIM2其他高端投影机的销售。

    张世权还着重的强调了SIM2投影机在外观上的理念,SIM2除了在产品的性能追求极致外,更是在产品外观的设计上力求美感。我们看到SIM2的家用投影机都是在外型上体现独有的设计理念。SIM2喜欢采用高反光表面设计。这种表面设计,使得SIM2的投影机摆在厅室里面,只要有那么一点光线投射在它的表面,立即会有满目生辉的感觉,配合弧面棱角把光线向多个方向的反射,整个机器仿如是一颗璀璨的明珠,异常吸引人们注目,让人未看其成像质素就已经首先喜欢上它的外观了。

    “未来两年内,SIM2投影机将在光源上进行技术改良。”张总说,SIM2明年将根据不同产品系列推出LED光源的投影机,而且未来LED光源投影机将是SIM2研发的重点。

    张先生最后表示,SIM2致力服务中国的客户,Grand Cinema C3X LUMIS产品提供的高品质一定满足高端客户群体的需求。希望同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努力推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