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丹麦知名玩具店利用数字标牌提升销售业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9 作者:亦凡

    Legekæden,这家知名的玩具商店在丹麦全境拥有63家分店,从成立至今一直都深受广大玩具的喜爱。近日,该连锁商店宣布完成了针对ZetaDisplay数字标牌解决方案的部署工作。Legekæden采用了Ringo的成功运作模式,后者则是挪威的一家知名连锁商店,它早在2008年就通ZetaDisplay数字标牌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现如今,已经有近百家Ringo店面部署安装了数字标牌系统,这一年来也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并在玩家市场上取得了显著的销售业绩。

    “我们一直都在旗下的玩具商店内搭载数字标牌系统,并希望为广大的孩童和父母带来更有趣的视听体验”, Legekæden公司市场主管Morten Li-Nielsen这样表示,“我们知道,数字标牌是一种全新的通信交流方案,它可以让广大消费者更直观地看到并享受我们全新的产品和服务,它对我们这些玩具商家的帮助将是巨大的。”

    “像Legekæden这样的连锁商店能应用我们提供的数字标牌系统,我们是非常骄傲和自豪的。而我们的数字标牌产品也能帮助他们拉拢更多的长期消费者,同时也能促使自身的知名度得到提升”, ZetaDisplay公司首席执行官Leif Liljebrunn则这样说到,“我们也一直希望打入北欧数字市场,和Ringo公司的成功合作也为我们实现这一长远目标积累了有益的经验。同Ringo、Legekæden这些知名商家开展广泛合作并从他们那儿得到反馈信息,这是我们乐于看到的结果,我们将进一步提升旗下数字标牌产品的质量,并根据反馈意见研发更为合理的数字标牌系统,以满足广大商业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标签:ZetaDisplayLegekæde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