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AIT教育培训中心大力推广校园数字标牌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3 作者:亦凡

    日前,Northern Alberta技术学会(NAIT)宣布将大力推广其校园数字标牌系统,而该系统也应用了Capital Networks公司的观众监测数字标牌应用软件。他们也给出了一系列应用该系统的好处,其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学校在部署了这种数字标牌系统之后,其向学生展示及时授课和学习讯息规划的能力就能大幅增强。

    这种校园数字标牌系统整合了LCD显示屏、数字网络和内容资讯传递系统等等,并能被部署在多个人流量极大的公共显示区域,当然是包括主校区和两个分校区。在13个校园部署位置,9大液晶显示器也在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互动交流同样也是非常方便的。

    NAIT是一家著名的教育培训中心,每年都向超过84400名学员颁发教育资格证书。相应的,也就有大量的的学员希望借助先进的系统和网络来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和听课计划,校园数字标牌系统网络这时就能发挥重大的作用。据Pjtime.com了解,像基本信息指示和指路等多种功能也都搭载进了这种数字标牌系统当中,这也将为广大学员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

    NAIT主管Carl Enright这样说到,由于其有较高的普适性,这一系统可以被应用在各种各样的显示区域当中,像新闻、焦点、考试计划、警报和其他一些重要的校园信息也都能在系统当中得到更好的呈现。

    “在这一校园数字标牌系统未被应用之前,我们每天都能听到来自很多学员的抱怨声,像‘我的教室在哪儿?’‘我该去哪儿听讲座?’这些问题也是不绝于耳。不但是学员们烦,我们的工作人员也是备受困扰。现在不一样了,我们安装部署了数字标牌系统,它可以帮助我们完成这样一系列繁杂的工作,学员还能同其进行简单的交流,应用起来也是非常方便”,Enright还这样说到。

   

 标签:NAI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