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特普顺利通过ISO9001:2008版质量管理体系初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9月10日,深圳市优特普科技有限公司迎来ISO9001:2008版认证体系专家评审组的现场评审,审核组现场考察了优特普的运营中心、研发中心、生产管理中心和物料成品仓库等地,经过2天认真审核后,审核组现场宣布优特普通过初审。

    优特普从今年4月份开始筹备ISO认证事项,公司从上至下都非常重视本次认证活动的筹备工作,经过全体员工近6个月的努力,公司的研发、生产、销售的流程得到了进一步理顺,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现场管理也得到了明显改善。

    审核组宣布审核结果后首先对优特普顺利通过初审表示了祝贺,同时审核组为优特普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第一、要将ISO质量管理体系的思想在优特普生根发芽;第二、要用持续改进的方法解决新出现的问题;第三、要进入角色,把ISO质量管理体系作为优特普本身密不可分的一部分。优特普公司领导对审核组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表示钦佩,对审核组作出的决定表示感谢。优特普总经理代表公司承诺:要将ISO9001:2008版的理念植入优特普公司的灵魂中,成为优特普管理的有机组成部分。总经理说,今天顺利通过认证,只是优特普在质量管理体系的万里长征上的第一步,更重要的是规范管理、将持续改进的理念统领我们的工作。优特普确认,ISO9001:2008版的管理理念一定能在优特普生根发芽,结出丰硕的果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