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达莱监控一体机--安防监控集成化设计的首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安防监控中心是安防工程的主体、核心部分。监控中心的设计方案的优劣直接影响安防工程的成败和使用效率。济南金达莱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E-SPY 009 监控一体机,是安防监控中心集成化设计的首选设备。

    安防监控中心担负着监控信息的集中控制、管理的功能。视频信号由于监控范围广,覆盖面积大,需要大视野多画面监视。而事故现场的动态报警,硬盘录像,语音控制也都是监控中心必备的功能。

    E-SPY 009 监控一体机的功能设计充分考虑了安防监控中心的所需功能。

    多画面显示服务

    1  大视野多画面设计,可以在一个监视器上观看、监视4、9、16个摄像机的图像信号,大大扩展了监控人员的视野范围,提高了监控效率。

    2. 多画面轮流显示功能,充分提高了显示设备的利用率,因为成百上千的摄像信号,不可能为其配备显示设备。轮显功能巧妙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3  历史画面回放、浏览功能。监控目的是发现问题,留下证据。硬盘录像的历史换面回放,浏览,查阅功能,为刑事案件破案提供了充分的证据。 

    视频信号采集交换服务

    1. 64、128、256路---摄像机视频信号接入交换。

    2. 多路DVD视频信号接入交换。

    3. 多路电视TV信号接入交换。

    多种视频信号的接入,使得E-SPY 009 监控一体机不仅可以用于安防监控,还可用于多媒体会议系统,体育比赛,文艺娱乐场所。

    音频信号综合设计

    1. 单声道音频接入,可以传输现场声音信号,或输出监控中心的调度指挥语音,警告语音。

    2. 双声道音频接入,可实现立体声语音传输切换。适用于多媒体会议系统和文艺娱乐场合。

    3. 多声道混合接入,可以实现多音频混合效果,音频叠加效果,适合多媒体会议的 多方发言,文艺节目的特效音频效果的实现。

    监控报警设计

    1  红外报警设计,适用于晚间监控场合,而晚间又是治安事件的高发时间段。

    2  运动报警设计,对于防范人员入侵,预防无关人员入侵敏感场所,十分有效。

    3  视频信号缺失报警,预防有人销毁事故图像、毁灭证据有重要作用。

    监控画面存储服务

    1 连续存储,对于特别重要场合,特别重要事件段,连续存储是不可或缺的功能。

    2 人工存储,对于突发事件,监控人员感兴趣的图像,人工存储给出的这个功能十分方便,受到监控人员的欢迎。

    3. 报警存储,对于事故报警存储,可以有效提高存储效率,减少大量的无用图像数据,节省存储空间,节省运行费用,提高办案效率。

    监控中心人机界面设计

    1 画面显示控制界面,监控人员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关心的关键部位,控制画面的显示位置,显示方式。是监控中心的工作人员经常使用的控制功能。

    2 摄像机控制人机界面,监控中心的工作人员可以控制摄像机,改变图像范围,提高图像质量。

    3 双机位设计 (自动圆滑切换)可以使两个工作人员的控制权力,圆滑交换,也可以交互操作,共同抓拍,同时管理。在重大事件发生时,这一功能的实现,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

    安防监控中心的集成化设计,是安防技术发展的趋势。利用E-SPY 009 监控一体机,可以提高安防监控中心的设计水平;实现监控方案的集成化设计;构筑可靠性高、操作简便、运行成本下降的安防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