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低价比拼 三星LA37A350C1液晶电视仅售4598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4 作者:凌云
    三星虽然从下半年开始,将主推核心放在了LED电视产品上,但是旗下多款经济实惠型产品也颇受大众消费者的关注。据笔者了解,三星一款定位经济型范畴的37英寸LA37A350C1液晶电视以4598元的低价,在中低端市场热销度非常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三星LA37A350C1液晶电视与5系列液晶电视在外观上基本相似,整体都以黑色为主色调,底座也可以左右旋转,非常个性和时尚化。

    性能方面,三星LA37A350C1液晶电视均采用1366×768的分辨率,同时还采用了数码自然引擎和超级靓彩技术,令影像色彩鲜艳,立体感强,即使是高速运动的影像都能纤毫毕现。

    音效方面,三星LA37A350C1液晶电视采用了SRS TruSurround XT™系统,能够增强现场立体感。

    除此之外,三星LA37A350C1液晶电视还拥有多种精彩娱乐模式,包括极速体验的体育模式、梦幻之旅的电影模式、身临其境的游戏模式,从而得到更加精彩自然的影音享受。

    接口方面,三星LA37A350C1液晶电视配备了3组HDMI数字接口、1组AV端子、1组S端子、1组耳机端口、1组PC输入(D-Sub)接口、2组分量端子(Y/Pb/Pr),完全满足了大众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三星LA37A350C1液晶电视作为一款经济型产品,最受关注的是其低廉的价格,而在拥有低廉价格的同时,在画质方面的表现也值得称赞。近期打算选购此款电视的朋友不妨到北京各大家电卖场了解一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