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让师生互动无线(限)延伸--无线手写产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无线手写系统是一套可以离开计算机,也能够操作与批注的无线操作系统,可以视为移动型的交互式无线电子白板,或者是虚拟电子白板。透过无线电传输手写讯号,没有连接线的束缚,提升会议讨论或师生间、班级分组的互动教学效率,实现双向互动的教学情境,使用者可在直接教学内容上书写画记,老师更能充分运用多媒体简报让教学丰富化,当需要互动响应时,学生不用上台,也能够在无线手写系统上直接书写,让师生互动无线(限)延伸。

汉王“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

    汉王最新推出的“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室解决方案”开创性地提出了“电子手写板书”的教学方式,在不改变老师教学习惯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教学的交互性,将国内多媒体教室带进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在展会上,汉王无线手写方案吸引了众多与会驻足者观看,同时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了解的也是络绎不绝,其中还包括教育部赵副部长,使得汉王无线手写方案无疑成为本次高仪展最突出的产品之一。

    以汉王手写无线多媒体教室方案为代表的第二代多媒体教室方案,是对第一代以“电脑+投影”为特征的多媒体教室方案的完善与发展。该方案是汉王集多年研发实力、针对教育行业推出的交互式教学解决方案,其秉持“教育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最大限度的贴近的传统教学的方式,让教师在课堂教学中便于使用、乐于常用、方便妙用,轻松实现课堂教学的信息化。

汉王无线手写解决方案亮相2009高仪展

    在第二代多媒体教室方案中,汉王进一步强化“手写技术”在多媒体教学中的作用与地位,率先配置多种先进的多种手写设备,如嵌在电子讲台中的汉王手写LED液晶屏、汉王交互式电子白板、可边走边写的手持式汉王手写平板笔记本电脑(以下简称汉王手写本)等,能够满足绝大部分教师多元化的教学习惯,可根据教师个人喜好部分或全部替代“黑板+粉笔”的传统教学方式,与投影结合写“电子手写板书”。

     例如习惯“电脑+投影”教学方式的教师,就可直接在汉王手写液晶屏上手写板书,批注、圈画重点等,即时通过投影机显示在投影幕上,轻松又直观。而喜欢手写板书教学方式的教师,就可借助汉王交互式白板或者汉王智能电子白板,直接在白板上手写板书,互动性很强。这些“电子手写板书”都可保存为电子文档,课后发给学生,或是作为学校和老师的教学资源库。这样,信息技术自然地融入课堂教学过程之中,不仅减轻了教师制作整节课课件的负担,还促进了教学内容呈现方式、学生课堂学习方式、教师教学方式和师生互动方式的顺利变革,解决了第一代多媒体教室方案互动性不足、设备利用率低等问题,也解决了以往因为技术方案不够人性化,而导致的教师不喜欢用、不愿意用的问题。

     在多媒体设备连接上,汉王提出了“无线连接”的解决方案,即无线联网、无线投影、无线的电子白板等,可使老师的活动空间,从讲台、黑板区域解放出来,实现全教室的教学控制与互动。

 标签:无线手写汉王
本文导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