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merica银行成功部署dZine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9 作者:叶风

    Carillion通信公司是一家位于英国Berkshire的A/V系统集成商。近日,America银行委任其设计并构建一种应用dZine设备的新型商业数字标牌,并将其部署于英国Chester的America银行卡片索引服务总部。

    长期以来,Carillion公司同dZine数字设备分配商True Colours广泛开展合作,并充分发挥BOA Multi媒体服务团队的技术优势,旨在向广大数字标牌用户提供适应性极佳的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dZine播放器一直被用于接收国内外电视信号,像知名的Sky、BBC News 24和American银行国内电视网络合作商Knowledge Channel等等。据Pjtime.com了解,这种显示器还能被用于显示视频会议影像、DVD信号和辅助食品等等,并能向广大行人和银行客户提供丰富的商业资讯和数字内容。

    “这是我们媒体播放器首次应用于金融安全数字环境,主要负责播放实况视频。我们同时还要感谢Carillion通信公司的帮助”,总部设在比利时Kortrijk市dZine公司的Frederik Vroman这样说到,“同时,我们还首次应用了第三方合作商Cabletime提供的数字解码器,这一新型数字设备主要用于帮助我们实现更多实况视频和音频信号的播放工作,这也保证了我们的媒体播放器可以被应用于各类商业应用环境。”

 标签:AmericadZin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