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树品牌形象,天地伟业智能交通湖南显身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树品牌形象,天地伟业智能交通湖南显身手

  2009年9月15日湘潭项目验收会议正式召开,湖南省及湘潭市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天地伟业公司王健副总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认真听取了湖南省治安监控专家和湘潭市领导提出的针对湘潭市治安监控项目的建议,并和与会专家就治安监控项目的建设及对城市建设和发展的必要性等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天地伟业智能交通产品在湘潭市打击盗、抢、套牌车运动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会上,湘潭市政府就天地伟业治安监控项目为湘潭市和谐城市建设,规范城市交通秩序,打击震慑犯罪分子做出了卓越贡献提出了表扬。

  会后,湖南省治安监控专家和湘潭市政府对天地伟业的品牌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并表示在以后湖南省其他地市的监控项目的施工和验收中都将以湘潭为标准。天地伟业公司领导也表示将在以后全力配合湖南省其他地市的建设,为湖南省和谐城市的建设尽一份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