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PN在澳大利亚机场部署大尺寸数字广告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身为澳大利亚户外广告的知名供应商,APN近期在Sydney Domestic飞机场部署了大尺寸的数字广告牌。根据该公司的说法,这是澳大利亚飞机场的出口首次安装部署此类户外数字广告牌。

    在Sydney Domestic飞机场的出口处,APN这一8.5英尺高、52.8英尺宽的户外数字广告牌被置于四条机动车道的交叉口,能够及时捕捉这家澳大利亚最繁忙飞机场内的交通状况。据悉,Sydney Domestic飞机场每年都能接待大约2200万的客流量,还包括一些道贺和惜别聚会等,而每天通过此处的车流量也有19000之多。

    这款最新的户外数字广告牌可以同时应付三家广告客户,而他们的广告每十分钟便能轮转播放一次。也就是说,在上午五点到晚上11点这段时间内,每家广告客户都能利用这种户外广告牌播放两次长度达10秒的广告资讯。

    “拥有了这般独特而强大的功能,这种数字广告牌可以全面满足广大广告客户商业和娱乐需求”,APN户外公司澳大利亚市场经理Paul McBeth这样说到,“这种数字广告牌最大的好处便是拥有较高的广告重复播放能力,广告显示也是极具关联性,这样才能充分满足显示屏幕前行人的需求。”

 标签:AP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