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监狱安防综合管理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年来,随着国家司法部对科技强警和监狱信息化的大力提倡,监狱安防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全国各级司法机构都在积极筹划监狱安防系统的建设。

    由于监狱本身的特殊性,其安防系统在安全可靠性方面的要求明显比其他行业高很多,这使得监狱安防涉及的领域非常广泛,除了视频监控,还涵盖围界、AB门、高压电网、报警、巡更、门禁、对讲、公共广播等其他方面,可以说无所不包。

    但是,一直以来,这些系统都是独立运行的,信息不能共享,相互之间没有关联,一旦出现紧急事件,无法及时联动,监控图像和其他安防资源不能直观对应,不能 快速高效的发挥预警和防范的作用,事后也难以统一核对和查找记录信息之间的关联性,从而浪费人力和时间,降低管理效率。这是目前监狱安防面临的普遍问题,也是比较严重的问题。

    出现这个问题的根本原因在于一直缺乏一套能够真正将上述各个安防系统进行有机整合的监狱安防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事实上,监狱安防已经发展了很多年,之所以一直没能实现综合管理,是因为传统的安防技术不具备进行开放整合的基础和条件。

    而网络视频监控在今天的发展和普及正在改变这一现状。借助于网络化带来的开放性、扩展性以及可管理性,监狱安防已经能够以监控图像资源为核心,实现围界、AB门、高压电网、报警、巡更、门禁、对讲、公共广播等其他安防资源的整合与集成,并通过上层综合管理系统的统一协调实现各子系统间的资源共享与信息互通,从而提高管理便捷性、直观性以及防范效率。

    作为网络视频监控的倡导者和领先者,科达从2004年进入安防领域以来,一直在持续推动网络视频监控在中国的发展和普及,同时在行业化综合安防解决方案方面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研发与实施经验。针对监狱行业,科达在近2年的深入调研、针对性开发以及多项案例实施的基础上,推出了业内首套完整的监狱安防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全面满足监狱安防多系统整合以及综合管理的需求。

   

 标签:科达视频监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