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火锅连锁店应用联特微视频监控系统实现远程管理

来源:21CSP 更新日期:2009-09-23 作者:佚名

  火锅店近年来已成为人们饮食消费的一大好去处,在巨大消费市场的拉动下,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或者个体投资人进入这个行业,并实现了规模经营。随着店铺的迅速扩张,火锅店在经营管理方面也存在一定困扰,如收银、员工服务监督等,同时火锅店也经常发生偷盗现象,员工和顾客之间也时而发生争执。如何加强店铺管理,减少不必要的争端,保护店铺和顾客财产安全,成为火锅店经营者的烦心事。如今,牛行江湖火锅店的管理者已经将烦心事丢给了网络视频监控系统,通过该系统,不仅能够实时查看全国各分店的经营情况,而且还能够有效震慑不法份子的不良企图,视频录像能够为纠纷事件提供最直接的证据。

  牛行江湖火锅店为全国连锁,在深圳、北京、苏州、沈阳、新疆、温州等地共有11家连锁店,而且每个分店的经营面积较大。为了实现远程管理和监控,牛行江湖在总部及分店的出入口、收银台、大厅、走道、仓库等场所安装上联特微无线网络摄像机、网络智能半球、小型红外摄像机、普通网络摄像机、网络半球等监控产品,实施全天候视频监控。

  牛行江湖领导在办公室利用电脑,随时了解生产环节的实时状况,处理突发事件。保安值班人员通过视频监控系统随时随地都能够察看店内安全情况,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以提升管理水平及快速响应的能力。

  联特微网络视频监控系统为牛行江湖火锅店的远程管理和监控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也为牛行江湖节约了管理成本、提高生产绩效。

 标签:联特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