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白板终将替代黑板-交互式电子白板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4 作者:晨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课堂教学正在经历从黑板到交互白板的历史演进。交互白板在世界各地的应用取得越来越大的成功。近几年,国家进一步加大了基础教育的现代化改革,对教学设备的配备有了明显的增加。从原来的黑板一块粉笔一支,到现在的现代化多媒体教室,从高校教育自主招标到普及教育统一采购,从“校校通”到“班班通”,国内教育市场多媒体设备需求依然旺盛,对电子白板的需求正在逐年增加。

    在中国的部分省市,教育厅也已正式发文,今后的多媒体教室必须安装交互式电子白板。已经可以预见,交互白板终将替代黑板成为课堂教学的主流技术,成为中小学未来教室设计施工的标准常规,极大地推动学校教学信息化的进程。

    作为一种人机交互设备,交互式电子白板融合了大屏幕投影技术、精确定位的测试技术等。现阶段的国际或国内市场上,电子白板产品众多,并且有多种技术可以实现电子白板精确定位,具有代表性的是电磁感应、红外线、电阻、超声波、CCD光扫描等技术。每种技术都有不同的特点和优势,但要实现的目标都是辅助提高学生的注意力,明显改善教学效果。下面我们来看几个专业电子白板提供商的产品,其中也许就有您需要的。

 标签:交互白板黑板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