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烽火科技SmartEye视频监控平台广受好评

来源:C114 更新日期:2009-09-21 作者:佚名

    随着人们安全意识的提升以及政府主导的安防工程的相继开展,视频监控类项目成为各大运营商的业务增长点之一。就此,在2009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烽火科技旗下的烽火网络携SmartEye视频监控平台精彩亮相,成为开展期间的亮点之一。

    作为运营商市场的积极开拓者,烽火科技旗下的烽火网络为了积极应对IP视频监控技术的发展趋势及市场需求,将SmartEye视频监控平台作为此次的展品之一,其完善的运营、维护功能、日志功能,以及健全的用户认证、授权管理安全机制及加密功能,适用于各种规模IP视频监控组网需求,并支持二级虚拟运营及多级分布存储、分发架构,以便缓解集中架构的容量和带宽的压力。

烽火科技亮相通信展:志在网络 智在网络 赢在3G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展出的SmartEye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在手机客户端上能够实现视频浏览、云台控制、报警信息接收等主要功能,使视频图像接收不再受限于地域限制,视频浏览更加实时、便捷,将被动“防范”变成主动的“防控”。在智能视频分析方面,SmartEye视频监控管理平台通过融合智能分析单元模块,能够实现诸如周界监测、行为分析、目标跟踪、人数统计、流量统计、车牌识别、智能卡口等功能。与此同时,为了响应3G网络建设的需要,该设备还具有支持3G移动视频监控的性能,这对电信运营商提高3G业务的用户体验值及3G业务的发展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得到了运营商的高度认可。

    据悉,作为业内少数几家能够提供电信级视频监控平台的企业之一,烽火科技旗下的烽火网络已将Smart Eye 6000视频监控平台成功应用于各省、市运营商当中。

   

 标签:烽火科技SmartEy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