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朗为与易创联手推新型视频展台LW-9158E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1 作者:佚名

    视频展示台为多种教学软件的组合运用提供了方便,可以灵活演示实物、实验、文稿、图片、幻灯片、负片等,从而被商家和消费者们看好。日前,济南朗为集团与易创集团联合推出了一款新型的视频展示台产品,型号为LW-9158E。相比前代产品,LW-9158E在多个方面都进行了改进,可广泛应用于教学、医疗、公司会议、广告设计、研讨会、司法单位等,该产品目前刚刚上市,已经引起广大客户的注意,纷纷前来质询洽谈。

    首先是,该产品的拍摄范围大大增加,最小拍摄区域为32×24mm,最大拍摄区域为360×270mm,并且配备多路输入、输出接口,方便的切换功能,可同时使用多种节目资源协同演绎。

    其次是,轻触式按键面板操作简捷方便,红外遥控可实现远距离控制;同时具有RS-232微机接口,可在窗口界面下由电脑控制,适用于系统集中控制和管理。

    第三方面,可实现正负片转换,用于直接展示底片的实际效果。另有图像冻结、镜面反转、黑白/彩色转换等多种功能。

    第四方面,VGA信号和复合视频输入输出可与多种视听设备方便连接。

    另外,这款LW-9158E视频展示台最大的特点是,高画质、高放大倍数,光学变焦16倍时像素高达130万;画面清晰无闪烁,色彩逼真,如同近距离欣赏达芬奇的油画;可正负片转换、自动跟踪焦距以及背光补偿、自动白平衡等功能,并且可在任何场合以及环境条件下都能够运用自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