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发布最新款LED超便携投影机HS2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07 作者:土豆

  近日,LG发布了其最新HS200投影机产品,这款全新的投影机是采用LED光源的超便携产品,集中了轻巧、明亮、无线三项优势。

LG发布最新款LED超便携投影机HS200

LG HS200便携LED投影机

  HS200投影机是一款DLP技术的机型,采用的是SVGA(800×600)分辨率,由于采用了最新的LED技术,其亮度提升到了200 ANSI流明,寿命长达30000小时,最大投影尺寸为80英寸,值得注意的是,这款产品加入了HDMI接口的支持。

  这款产品将于本月在欧洲正式上市,其零售价为499欧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