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达莱安防产品应用于山东某煤矿监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山东省某生建煤矿是山东省重点煤矿企业,随着业务的迅速发展,原有的安全防范设施已跟不上日益发展的形势。针对当前煤矿安全监测监控手段落后,缺乏足够的监督手段的问题,山东省某生建煤矿决定安装功能完善、设计科学、技术先进的保安监控系统,故要求济南金达莱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工程方案设计。济南金达莱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基于多套成功案例,总结出了一套低成本、高效益的煤矿安全监测监控解决方案,并成功应用于山东省某生建煤矿,解决了当前煤矿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山东省某生建煤矿新建的调度指挥中心位于调度楼三楼,装修后东西长度约13米,南北约6米,高约3.6米,大屏幕位于最南端,指挥中心操作台位于距北墙约1.5米处。

    为了满足调度指挥中心建设的需要,实现指挥中心的集中监控管理,针对东西空间狭长的现实条件,设计方案为中间采用一块4.5*1.8宽屏金属幕,大屏幕系统中心投影单元采用两台巴可投影机融合拼接显示方式,两边各建设16台32寸液晶电视机,上边安装双基色LED电子显示条屏。

    监控中心放置一台济南金达莱64*32视频矩阵,所有监控信号通过光端机接入矩阵输入通道,通过矩阵输出到液晶监视器,并通过分配器把视频信号分配大屏投影机,以满足用户把某一路监控信号放大显示功能。

    应用金达莱安防产品,此监控工程实现了煤矿安全生产实时调度监测监控。这样不仅解决了煤炭行业整体技术水平低、管理落后的局面,提高了行业的调度信息化管理水平,更重要的是可以实时监测监控各个矿井的安全状况,随时调度指挥生产。该生建煤矿应用金达莱安防产品近一年来,监控系统运行稳定,稳固可靠,避免和减少了安全事故的发生,因此金达莱安防产品在监控系统工程中的应用对煤炭企业的安全生产、文明生产、科学生产具有重要的意义。

本案例由济南思达特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阿明提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