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动视频监控助力龙岩市公安局警务活动监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9-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技进步,神奇地带来了社会网络信息技术飞速发展和广泛普及运用.也给公安工作的革新带来莫大的机遇。以往靠大量人力、财力、物力去搜情报、翻案卷、查资料等传统办案、破案方式,当今可借助公安信息网络轻松实现。今年,公安部高瞻远瞩地提出“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三基”工程建设,那么如何加快基层公安信息化建设并如何保证可持续发展,如何进一步搞好公安信息资源大整合,提高公安人员的整体服务意识也就成了当务之急。

    福建省龙岩市公安局采用北京网动科技有限公司(www.iactive.com.cn)以网动多媒体视频监控系统Active Eyes为基础为其量身定制的警务活动监督系统实现警务工作信息化、确保民警执法活动规范化将发挥重要作用,加强民警的公共服务意识。

    这套警务活动监督系统由警务活动监督中心负责统一监控,通过在警务大厅、交警大队、监管大队、看守所、派出所值班室、户籍室、候问室、审讯室等场所安装视频监控探头的方式,随时监控民警的在岗活动和执法行为,对包括民警按规定着装、服务态度、工作效率等警风警纪进行督察,并可以通过语音系统对民警的违规违纪行为予以及时纠正。

    网动为龙岩市公安局定制的这套警务活动监督系统,从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公安人员的整体服务意识,使公安信息化成功应用于公安局的日常工作中,为公安人员更好的服务人民起到了督促和提高工作效率的积极作用!

   

 标签:网动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