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下数码与天津安防共成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07 作者:佚名

  天津市天下数码视频有限公司(品牌标识:WORLD)正式注册成立于1992年,是专业从事安全防范系统工程设计施工及安技产品开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较早生产闭路监控器材的企业之一,是经天津市公安局技防办批准认证的具有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及施工资格的安防定点单位。

  天下数码(WORLD)具备国内最先进的视频监控产品生产线,主要研发、生产红外智能高速球、红外智能云台、视频智能分析高速球、网络智能高速球、大型音视频矩阵等监控类产品。目前产品已通过TUV国际标准组织的ISO9001质量认证,系列产品已通过公安部检测中心的型式检验,并获准在天津建立生产基地,拥有当地主管机关颁发的生产许可证。

  经过17年的发展壮大,天下数码(WORLD)已开发了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拥有各类专利近30项;并在国内十个城市设有直属分支机构,在北美、欧洲等地也拥有近十家代理商。

  天下数码(WORLD)品牌在业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2003年-2008年多次荣获"中国安防行业50强"、"中国安防行业最具潜力品牌"、"平安城市3111建设项目推荐品牌"、"中国安防首届百家诚信供应商"等殊荣。

  90年初期,国内安防市场刚刚被唤醒。涌现出一大批安防产品的代理商和工程商,形成了第一批中国安防的创业者。就是在这种大环境的背景下,天下数码(WORLD)成立初期主要以工程项目为主导业务,当时服务的主要对象是农行及信用社等国家金融单位,施工范围覆盖了东北、华北、西北等地。

  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天下数码(WORLD)在92年逐步将发展方向转换为视频监控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国内首家室内外云台及高速球型摄像机的设计制造者,产品赢得了国内外用户的广泛信赖与支持。

  "专注是我们最大的战略!"我们极力避免贪大求全、分散企业的各种有限资源,从而丧失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每一个企业都有自己的优势,技术是天下数码最大的基础。没有科技含量的竞争只是一种低层次的竞争,无休止的价格战给企业带来的并不是有效的利润,相反企业在价格拉锯战中疲于奔命。我们不主张做价格战,提升产品技术性能以及服务质量才是关键。

  现在的中国安防市场,就好像是一块大蛋糕。巨大的市场潜力,诱惑着各国的优秀安防企业纷纷进入中国市场。这会不同程度上带给这个行业、带给很多企业一些负面的冲击,但我们相信"狭路相逢勇者胜",只要我们在企业经营的方方面面脚踏实地、狠练内功,我们最终将变得强大。到那个时候,即使是"狼"来了,被吃掉的也不一定是我们!

  在未来的十年里,公司将实现"天下数码视频有限公司三步走战略"这对天下数码公司来说,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事。三步走战略指导着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即,在未来的2年内,首先占据天津视频智能分析球机生产商的头把交椅;第二步,在3年内成为国内最大的红外高速摄像机生产制造商;第三步:就是要走出国门,成为世界主要的高速摄像机生产基地,产品成功打进世界主要市场,并占据相当的份额。在今年公司新组建了强大的营销中心,并实行"集束式发展"策略,进一步扩展了国内市场,并快速向海外市场延伸。

  天津是中国安防前端设备的三大专业生产基地之一,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兄弟企业一起共同联手打造天津这艘安防前端设备的大"航母"。基于这种宏伟蓝图的设想,公司在金融海啸面前从容面对,在西青开发区投资3000万人民币,新建占地15亩,设计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的天下数码视频监控产品生产基地。工程将于2009年10底完工,2009年底投入使用。投入使用后将使天下数码的生产水平达到新的水平,真正实现"天下数码把安全带给全世界"的雄心壮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