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环宇蓝博 LANBO大屏幕亮相央视财经频道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央视二套经济频道正式更名为财经频道,加强了频道的专业细分。改版当天首推的节目包括全新的《环球财经连线》(午间版),改版后的《第一时间》、《经济信息联播》三个栏目。整个频道标志以象征财富的金黄色为主色调。宣传片中的频道名称也由“经济频道”更名为现在的“财经频道”。

环宇蓝博 LANBO大屏幕亮相央视财经频道

《第一时间》档目背景采用LANBO大屏幕显示系统

    首个亮相的《第一时间》分为“非常新闻”、“清晨读博”和“美股连线”等小板块。谢颖颖成为财经频道首位出镜的女主播。在节目样式上,加大了图标、数据、图片的比重,并增加实时滚动的汇率等内容,加强了节目的时效性和实用性。“非常新闻”主要关注最新的财经政策、热点事件等,原先的“马斌读报”新增加了“清晨读博”板块,对栏目进行了扩容,让民间声音也得以充分展现,而王立群等名人的博客也成为“马斌读报”的内容。

环宇蓝博 LANBO大屏幕亮相央视财经频道

《环球财经连线》档目背景采用LANBO大屏幕显示系统

    由芮成钢担任主持的《环球财经连线》(午间版)选取了各大洲最有分量、最有意思的财经资讯。节目充分利用财经频道全球直播站点,连线新闻当事人、媒体记者、市场分析师、财经评论员,对新闻进行多角度报道、点评、分析。

环宇蓝博 LANBO大屏幕亮相央视财经频道

《经济信息联播》档目背景采用LANBO大屏幕显示系统

    《经济信息联播》定位于“中国经济政策发布平台、全球重要经济资讯总汇”,时长由40分钟扩展到50分钟,首次采用双主持方式。新版《经济信息联播》由联播头条、联播动态、联播调查、联播人物、资本市场扫描等五大板块构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