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达莱新员工入职培训 重在市场营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济南金达莱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又有新成员加入了!

    2009年是济南金达莱公司各项事业进入高速发展的一年,为此公司储备了强大的后备力量。8月3日,一批崭新的面孔走进了济南金达莱公司这个大家庭中,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入职培训。

    为了让新员工尽快了解公司概况,熟悉公司规章制度和相关工作流程,快速融入公司的文化氛围,公司董事长曾凡太亲自对新员工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企业文化、产品技术、和营销策略三方面展开。

    为了让新员工更好地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曾董分别向新员工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人员结构、员工手册,员工须知,行政人事,规章制度等。在介绍公司人员结构的时候,曾董重点介绍了在职和离职的、为公司做出突出贡献的功勋员工。他们在产品研发,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不同岗位为公司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因为升学,研究生毕业而离职的功勋员工,公司没有忘记他们,公司的发展史上永远镌刻着他们闪光的名字。功勋员工为新员工树立了榜样,激起了新员工的工作热情,鼓足了新员工的干劲。

    产品技术培训在曾董的精心策划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把公司产品分门别类,逐一讲解。每讲完一种产品的结构和应用原理之后都让老员工带着新员工动手操作,确保每个新员工都能熟练操作使用公司的产品。

    随着公司业务的拓展,市场的扩大,新员工营销技能的提高成为了重中之重。通过观看韩庆祥教授《营销制胜》系列讲座,新员工从中学到了很多营销知识,受益匪浅。他们重新认识了市场营销,深刻认识到成功营销需要策划,了解了消费者的购买规律,进一步理解了营销文化。

    培训中,领导与新员工进行了有效沟通,了解了大家的思想动态,对新员工提出的疑问都给予了回答。 入职培训是新员工进入济南金达莱大家庭的关键第一课,为迅速融入团队、适应企业环境、认同公司文化并顺利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整个培训中,新员工不仅对公司的各种规章制度以及企业文化有了系统的认识和体会,更重要的是,在一周的培训中新员工们获得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以及在此之间迅速凝聚的团队精神,这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会受益匪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