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投影机的极佳组合-视频展台精品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所谓视频展台,又叫实物展示台,它是一种图像采集设备,通过外部设备(比如投影机和电视机等)的参与,最终将图像展示出来的一种新型的、数字化的电教设备。

    视频展台与投影机是一对极佳的组合,使视频展台逐渐取代了传统幻灯机的作用,其应用范围也大大超出传统意义上的幻灯机。目前,视频展台被广泛应用于教育教学培训、电视会议、讨论会等各种场合,具有可演示文件、幻灯片、商品、零部件、三维物体等多种功用的视频展台产品也越来越多,下面我们将介绍数款性能与品质兼备的产品,有这方面采购需求的用户不妨参考一下。

鸿合 HiteVision 8300

    说到视频展台,就不得不提到鸿合公司推出的HiteVision 8300,HiteVision 8300说来推出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去年与今年的众多招标项目中HiteVision 8300大出风头,最为典型的就是鸿合科技在南方绿城南宁爆出的“热浪”:在广西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工程及“两基”远程教育补充建设项目中,鸿合科技自有产品HiteVision 8300多媒体视频展示台以卓越的品质和出色的应用表现而中标,数量近500台,将实物展台科技助学的理念进一步嵌入广大农村师生的心中。

   HiteVision 8300实物展台,拥有1/3英寸专业CCD镜头,85万像素,解像度高于600线,支持多画面高速存储及回放,配备2个LED长寿命壁灯、12V安全电压,具有12倍光学变焦、自动白平衡、32幅图像存储、一键自动调节和同屏比对等功能,可实现多路信号输入输出,接口丰富。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