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oft旅店应用Rise Display的新型LED收报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Rise Display宣布,包括Aloft、Starwood旅店和Resorts新生活品牌在内多家旅馆都安装部署了新型的LED自动收报机,并借此对每个旅馆的综合性休闲区进行重新规划和部署。

    Rise Display提供的这种收报机可以被用于发布新闻和娱乐节目头条、旅店促销信息以及其它一些相关客户信息。当然,除了头条新闻和财政金融消息以外,包括酒店优惠、新旅馆开张在内的多种促销消息都能被及时展示出来。

    目前,Aloft旅馆共拥有25家分店,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完成十多个分店中这种LED收报机的安装部署。

    在这种内容管理终端当中,Rise Display可以向Aloft等用户提供极为先进的内容管理、显示以及远程控制技术,保证相关人员在中控系统就能对显示内容进行随时监控。pjtime.com了解到该系统还整合了基于网页的软件界面,信息发布能够在多个地点同时进行,当然也少不了本地内容的添加,这则可以保证顾客更好地了解其个人的股票信息。

    “在该系统被应用的前提下,即便是我们的客人行驶在道路上,我们也都能通过这种网络与其取得联系”, 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副总裁Paige Francis这样说到,“Rise Display提供的这种LED收报机让我们的大厅变得真正生动了起来,因为它使得与我们密切相关的新闻头条或相关旅店信息被及时呈现出来。”

   

 标签:AloftRiseDisplay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