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网络视频监控成为监狱安防综合管理的基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针对监狱安防所面临的问题和实际应用需求,科达推出了业内首套完整的监狱安防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全面满足监狱安防综合管理的需求。

    该解决方案除了可以实现视频监控、报警、门禁、巡更、对讲、公共广播、AB门、高压电网等各类监狱安防子系统的统一管理之外,更重要的是,它还可以实现视频监控与其他子系统的整合联动,帮助监狱管理人员更直观更高效的处理各类应急事件,从而有效加强各安防子系统的综合防范能力。

    由于整合联动的核心是视频监控,因此选择合适的视频监控产品与解决方案是保证整合联动的关键。传统的CCTV模拟监控和DVR数字监控由于本身存在固有的缺陷,不具备与其他安防系统进行整合联动的技术基础,而网络视频监控在开放性、扩展性以及可管理性等方面都有了根本性的提升,完全具备与其他安防系统进行整合联动的基础。因此,监狱安防要实现真正的综合管理,必须选择网络视频监控或对现有模拟、DVR监控进行网络化改造。

    科达是网络视频监控的倡导者与领先者,拥有完善而成熟的网络视频监控产品线,此次推出的监狱安防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就融合了科达强大的行业网络视频监控产品,可以在实现各个安防子系统统一管理的基础上,提供视频监控与其他安防子系统的实时联动,从而将监狱的整体安全防范能力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标签:网络视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