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BC2009 Miranda将展出多款最新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09-08-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9年荷兰阿姆斯特丹广播电视设备展(IBC 2009)将于2009年9月11日-15日开幕,在本次IBC2009展会上,Miranda(米兰达)将突出展示多款最新的3Gbps/HD/SD产品,包括连获殊荣的超静音的Kaleido-X16多画面分割器、NVISION企业级矩阵、XVP-3901上/下/交叉变换处理器以及LGK-3901模块化键处理器等。

  杰出的超静音 Kaleido-X16多画面分割器是中心机房控制、车载控制等应用方面的理想选择。KX-16专为 3G/3D视频设计,并支持HD/SD/模拟等视频格式,为您提供最高等级的图像质量、无限灵活的图像布局、以及与矩阵的紧密集成。所有的这些仅仅来自于一个具备16路信号输入、双头多画面输出以及 16x2矩阵的紧凑型 1U规格产品。它与NVISION矩阵无缝集成,可以扩展到1152个视频输入和144个多画面输出。

  Nvision 企业级 3Gbps/HD/SD 矩阵集独特的扩展性、系统集成性等特征于一体,电源、控制模块以及交叉点等关键部件的冗余设计为产品提供绝对安全性及可靠性。视频矩阵规格可达1152x1152,它在针对回波损耗以及电缆长度等性能方面提供无与伦比的信号通道完整性。

  具备音频处理能力的Densité XVP-3901 上/下/交叉变换器可以配备 2个音频处理子模块,从而提供 Dolby E解码、Dolby数字解码、DolbyE/数字编码、以及应用线性声学技术的上混频等功能。XVP-3901接收3Gbps/HD/SD信号,且能够提供独立的3Gbps/HD以及SD输出。该接口可以通过一种新的基于RCP-200的先进控制面板来控制,这个新的控制面板具有丰富的图形双重触摸屏。

  Densité LGK-3901是第一个模块化的3Gbps/HD/SD频道包装处理器,它能够在视频中插入最多5层独立图文。并且提供时钟嵌入、字幕发生、以及8通道画外音嵌入播出。LGK-3901紧密集成Miranda的Vertigo Xmedia系列图形编辑和资产管理工具等。用于频道品牌和新闻应用的Vertigo图形将特殊的工作流程效率和最富有的图形播出相结合,更加提高了工作效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